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孟雪李茂鼎结婚了 非诚勿扰孟雪李茂鼎资料

发布时间:2018-06-01 18:40:52   来源: 网络    

 大龄剩男剩女的问题在中国越来越严重,所以在《非常勿扰》的舞台上每牵手成功一对都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2013年,在舞台上站了许久了女嘉宾孟雪在300期节目的时候终于和来自美国的华裔男生李茂鼎牵手成功。当初男才女貌的一对受到许多观众的祝福,对非诚勿扰孟雪李茂鼎资料及照片给予很多的关注是却发现了孟雪李茂鼎分手内幕,震惊了众人。


李茂鼎在西藏



孟雪

孟雪因为参加《非诚勿扰》而走红,这个出生于1988年,父母都是政府公务员的女孩现在从事的是媒体客户总监的职位,工作上很有能力,人长得又很漂亮的孟雪在舞台上曾经多次被选作心动女生,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孟雪都没有和他们牵手成功。整整300期的节目的时候,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医生李茂鼎来到节目现场找女友。在讲述了自己曾经去往中东做了一年的慈善之后回来对生活的感悟很多,不喜欢吃高级餐厅不喜欢坐高级车等习惯和女友格格不入,人生观价值观都产生不同之后导致分手,而孟雪听到这些的时候两人似乎心有灵犀一般,一拍即合的他们最终牵手成功。

 


孟雪李茂鼎

相比起其他相亲成功的对象下台之后就陷入到热恋期并且开始频繁约会的情形不同,因为李茂鼎还要在美国工作生活,作为医生又是特别忙碌的一个职业,黑白点颠倒也是常事,所以孟雪和李茂鼎虽然牵手成功了但是相约一起做公益的梦想似乎总是没法实现。而在采访中孟雪也坦言两人现在是精神恋爱,经常会打电话聊天,对于这样的异国恋爱难免到最后后出现问题,但是有信心的孟雪认为他们一定会走到最后。不过,如果分手也并不是不无可能,缺少交流的分手毕竟是很常见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