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一字领荷叶边衣服怎么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8-05-31 07:46:59   来源: 网络    

一字领荷叶边的对称美学也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清丽端庄。用荷叶边衬衫来搭配半身裙,也会更加甜美哦!

荷叶边衬衫搭配牛仔裤

不规整的走势勾勒出荷叶边恣意生长的浪漫轨迹,运用荷叶边营造性感的氛围,且不过于暴露,搭配上一条牛仔裤,超级完美!

 

荷叶边衬衫搭配短裤

荷叶边的点缀带来了一丝羞赧的欲拒还迎,让性感和甜美都很直白,搭配上牛仔短裤,显得青春活力又甜美!

荷叶边衬衫搭配阔腿裤

甜美的荷叶边衬衫混搭起阔腿裤,视觉效果简直奇艳,学起来学起来!

白色T恤在腰间打个结,下穿白色荷叶边裙,大大地裙摆增添浪漫气息,脚穿一双小白鞋,简单时髦。

维希格纹正是法式清新的代表,舒服清爽的格子,也最适合初夏穿出街。格子的荷叶边半身裙更是浪漫!

清爽优雅的白衬衫和黑色半裙,对比出荷叶边的存在感,也减轻夏日造型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