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小清新风格一字肩连衣裙搭配

发布时间:2018-05-27 11:01:09   来源: 网络    

 夏天衣服颜色都比较浅,偏小清新风格?

一字肩连衣裙图片大全

纯色一字肩连衣裙

夏季穿衣最重要的点是什么?那当然:显瘦,显瘦,显瘦!手臂粗的女生看过来,一字肩连衣裙就是你们的救星,浪漫的荷叶袖随风摇曳,给整身look注入甜美的气息。蛋黄色俏皮可爱,非常的吸引眼球。减龄不止一点点。选好喜欢的一字肩连衣裙款式,内衣也不能小视哦,如何避免尴尬可以看看这个:一字肩衣服里面穿什么内衣

绿色的连衣裙能这么美简直让人屎尿未及,难以驾驭的颜色总是很冷门,搭配功底深的女生不妨选择这样一件一字肩连衣裙,出奇的时髦,瞬间让你脱颖而出。再戴上一顶草帽来凹造型提升时尚指数。

绿色和草编是一对完美的CP,直筒的款式更舒适,除了小小的性感之外,多了更多优雅知性的味道。

胸大的宝宝们就不要轻易尝试直筒的一字肩连衣裙了哦,收腰款式的才能显瘦,并且下身的包臀裙款式更是集优雅与性感于一身,短短的裙身为你打造迷人大长腿。

小黑裙是女孩子必备的衣服之一,肩部的抽褶让你看起来更显瘦,有小女孩的俏皮感却又具有呢么一丢丢若隐若现的性感,一字领的款式更是显瘦利器,纤细的锁骨搭配遮肉的衣袖,让这件处处有小心机的衣服展现出最美的自己!如果搭配一条好看的项链会更加加分。

今年春夏流行的马卡龙蓝色搭配浪漫的荷叶袖,充满着甜蜜可爱的气息。高腰的显瘦大裙摆完美的遮盖了冬天吃出来的小肉肉,显得腿细且腿长。清新可人,是不是像夏天喝的鸡尾酒一样,水果的甜美混合了一丝酒精的畅爽,赶快下手买买买吧!

牛仔连衣裙不论在哪个季节都受到极大的欢迎,早秋的季节不妨来一件时髦的一字肩牛仔连衣裙,俏皮可爱的气息挡都挡不住,减龄又时髦,完全不用担心会撞衫,搭配小白鞋,俨然就是一个可爱少女的形象。

碎花一字肩连衣裙

小碎花是专属于夏天的元素,独具的复古田园风格受到许多女生的青睐,打造小清新森女风格,穿上这样的一字肩连衣裙,出游拍照才能美美哒。

一字肩连衣裙则是性感又清凉,素雅的碎花连衣裙轻松穿出小清新的感觉,挑选纯色的高跟凉鞋最好素雅一点,可以凸显碎花连衣裙的可爱。再搭配一条今年最流行的choker,不仅丰富了造型,还非常时髦。

一字肩的碎花连衣裙,最能把清新和性感完美融合,既有少女的俏皮可爱,也有知性的优雅味道。胸前的小小绑带元素增加舒适度,非常有小心机哦。

特殊的碎花纹理搭配一字肩,精致显气质,一根腰带却又洋溢着少女气息。这类比较端庄大方的一字肩连衣裙,搭配一个手提包,非常适合上班一族的office lady。

格子一字肩连衣裙

格子元素最能打造文艺少女范儿,性感的一字肩连衣裙只要用上了学院风的格子元素,就立马变成了乖乖女。

松紧边的肩部最为舒适,公主风的泡泡袖遮挡手臂的拜拜肉,非常显瘦,裙摆的荷叶边为整身look注入可爱俏皮的味道。减龄必备哦。

这款成熟味道的一字肩格子连衣裙就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黑白格子最为经典,上身修身的款式勾勒你的曲线身材。把你的完美展露无遗。

夏季穿什么颜色内衣

白色内衣

白色的内衣当然是夏天最保险的选择,不管外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不用担心。最好是选择无痕的款式,这样才不容易透出内衣的款式更显尴尬。

夏天白色的衣服会给人清爽的感觉,很多人都会在夏日选择白色的衣服来穿,看起来简约又随性。搭配一件白色内衣绝对是最合适的。

肤色内衣

除了白色内衣很多人也会选择肤色的内衣,确实也是非常好搭配,但是最好还是在实体店选购,选择和肤色最接近的,不然买到了不接近肤色的内衣还是不能避免尴尬。

黑色内衣

神秘性感的黑色内衣也是极佳的选择,夏天的衣服比较轻薄,想要完全不透出内衣的颜色其实是非常难的,其实没有什么关系既然无法避免,那就大大方方的秀出来,选择一件黑色内衣来搭配,若隐若现反而会超级性感。

按照衣服颜色搭配内衣

想要每天都过得有仪式感,那可以试试穿不同颜色衣服时搭配同样颜色的内衣,可以不用每种颜色都买,自己最爱的颜色一定要有呀。这也算是一种生活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