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夏季雪纺连衣裙搭配 雪纺连衣裙搭配什么鞋

发布时间:2018-05-24 18:50:55   来源: 网络    

 

夏季碎花雪纺连衣裙搭配

碎花丝带装点的太阳帽,复古发型,偏重复古风的配饰搭配飘逸的碎花连衣裙,女人味十足,无袖、高腰线的设计,突出曲线和身线美,一双桔色高跟凉鞋搭配,度假的惬意风情很美哦。

浪漫的蛋卷发,适时的搭配一些发饰或是帽子,增加亮点,衬托的碎花连衣裙更加唯美养眼,而穿上它的你也会显的更加优雅具有女人味哦。

大而夸张的遮阳帽,足够抢眼,扎上简单的麻花辫,更具美感。一袭黑色复古雪纺连衣裙,衬托出白皙的肤色,腰上蝴蝶结点缀小蛮腰。

长长的金色直发编成简单的发辫,清新减龄,搭配一款蓝色碎花雪纺连衣裙,增添少女系的清纯气质哦,公主领镶亮片,腰身高系,露出修长美腿,牛仔鞋,甜美中不失小性感哦。

复古气息充斥其间,夏日的绝佳看点,突出的紫色发带,编发,都让你看上去赏心悦目,一袭碎花连衣裙,蕾丝公主领,充满着梦幻气质,一双坡跟鞋,介乎于少女与女人之间的气质最是吸睛养眼哦。

雪纺连衣裙搭配什么鞋

雪纺连衣裙+凉鞋

对于女生来说雪纺连衣裙是个不分年龄百搭又时尚的裙装,对于腿不够长和细的仙女来说,凉中跟鞋是个不错的选择,露出的脚背成为腿线的一部分,拉高腿长又显瘦。

雪纺连衣裙+单鞋

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穿连衣裙第一搭配肯定是高跟鞋,但是其实单鞋也是个很好的不错的选择,主要色彩搭配简单与雪纺连衣裙搭配起来更显腿长。

雪纺连衣裙+小白鞋

不知道用雪纺连衣裙搭配什么的时候,这时候最流行的单品小白鞋就出场啦~小白鞋自带青春活泼的感觉,雪纺连衣裙搭配小白鞋有小女生的俏皮感哦。

雪纺连衣裙+高跟鞋

高跟鞋是个女人气场十足的单品,搭配雪纺连衣裙我就不用多说了吧。充满女人气质又不会太显成熟,不喜欢太死板的高跟鞋的宝宝们还可以选择后面有带子款式的,自带一股仙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