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宗盛林忆莲离婚原因 送给两任前妻的赠言

发布时间:2018-05-18 18:21:49   来源: 网络    

   李宗盛当年是台湾的“华语流行音乐教父”,而林忆莲则是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的大小姐,因为会唱歌的缘故在19岁的时候就已经出过两张个人专辑了。

 

  李宗盛在36岁那年遇上了28岁的林忆莲,那是1994年。那时因为工作的原因,两人有了交集。



 

  有缘在同一个舞台上唱同一首歌,那就是堪称经典的由张国荣、巩俐真情出演的电影《霸王别姬》的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

 

  这首歌成就了两人的经典,也让林忆莲不可自拔地爱上了李宗盛。林忆莲长得并不算漂亮,没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但那双细眯眯的小眼睛里却隐藏着一个女人所有的风情万种。



 

  虽然林忆莲出道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半红状态,但在与李宗盛认识后事业逐渐步入正轨,而当时李宗盛早已和朱卫茵结婚。

 

  尽管李宗盛在歌中近乎歇斯底里地唱着“爱情它是个难题”,但当爱神垂青时他还是急不可耐地一头扎进去寻找破解难题的办法了。就这样,两人爱得如火如荼死去活来。

  3年后,李宗盛背负骂名与原配朱卫茵离婚,并于1998年2月在加拿大与林忆莲结婚,当时林忆莲已怀有5个月身孕。

 

  2000年,李宗盛与滚石唱片公司合约期满,他没有再续约。也就是从这时候起,曾经领导港台流行音乐新潮流的李宗盛,事业开始走下坡路,其经济条件也今非昔比。



 

  也许因为林忆莲上升而李宗盛下降,而且两人都很忙,夫妻俩几乎没有见面,两人之间心灵的距离在渐渐拉大。这时,媒体开始炒作李宗盛与一个女歌手的绯闻,林忆莲在电话里质问丈夫,这是怎么回事?

 

  李宗盛反问她,这是媒体的炒作,你难道还不明白?尽管林忆莲相信丈夫是清白的,但这件事还是在她心头留下了阴影。

 

  长久的分离和缺少夫妻间必要的沟通与交流,使林忆莲和李宗盛的心开始朝着相反的方向前进。而林忆莲事业的再度崛起,也让李宗盛感到了很大的压力。

  这种反差使他的心情越来越郁闷和落寞。最终,两人的婚姻还是走到了尽头。就这样,林忆莲和李宗盛这场曾经被人艳羡的经典婚姻落下了帷幕。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这是李宗盛送给两任前妻的赠言。



 

  经历过两次婚姻失败,李宗盛表示现在跟朱卫茵与林忆莲都是朋友,“离婚没带来遗憾,我反而感谢她们的出现,令我更成熟”

 

  林忆莲在与李宗盛离婚之后遇到了小自己11岁的同为音乐人的恭硕良,俩人在2010年的时候开始走到一起,在恋爱了三年时候林忆莲决定再次结婚,而新郎就是恭硕良。

 

  对于这段姐弟恋,林忆莲一直十分保护,有媒体指责恭硕良的时候林忆莲都会站出来保护,俩人十分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