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短裤配什么鞋好看 看欧美街拍

发布时间:2018-05-11 20:49:54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短裤是非常夏季非常受欢迎的服饰。有些人觉得自己剪裁比较好,那么短裤怎么剪裁好看?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短裤配什么鞋好看

短裤搭配小白鞋

短裤随便搭配一件上衣,脚踩一双小白鞋可是少女减龄感满满啊!有了外套跟墨镜的搭配更是耐看又细节!

短裤搭配凉鞋

短裤无论是搭配衬衫、T恤都可以清爽又干练,再搭配一双凉鞋好穿程度NO.1!

短裤搭配单鞋

方便又还增高的单鞋简直就是小个子女生的福利好吗?用短裤来搭配一双单鞋,把T恤插进热裤里更是拉高了腰线,更显腿长!

热裤搭配高跟鞋

高跟鞋千变万化,每一双都很特别,用短裤来搭配高跟鞋,清新又性感充满女性气质!

短裤怎么剪裁

亮片短裤DIY教程

1、先准备把一条牛仔裤剪成你想要的长度。

2、准备好牛仔短裤、剪刀、针线、亮片、薄纸。

3、把牛仔裤摊开,把薄纸放在牛仔裤上,按口袋剪出一个弧度。

4、把亮片修成薄纸的样子。

5、把亮片缝在牛仔短裤上,一条新的短裤就做好了!无论是搭配衬衫还是T恤都十分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