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海铃青丘狐传说图片 海铃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18-05-07 21:20:23   来源: 网络    

 演员海铃,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张天爱的丫头绿篱,从而受到不少关注。有关于海铃的个人资料下面一起去看看!在长相方面,不少网友觉得海铃和肖茵长得太像了,而且对比照就如同双胞胎那样。此外,海铃近期还有新剧《天意》要上,是首部当任女主的作品,备受网友期待!

海铃的个人资料起底

海铃,算是娱乐圈的新人吧!在2014年出演《毛丫丫被婚记》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的。海铃出演过的作品还《校花驾到3》、《太子妃升职记》以及《美人为馅》等等。近日还将有新剧《天意》开播,该剧还有欧豪、乔振宇以及张丹峰等知名演员。下面,有关于海铃的详细个人资料,一起来看看!

海铃和肖茵长得太像了

据悉,海铃是1992年出生于安徽,是同济大学表演系的毕业生。网传她的原名叫马嘉琳,不过明星用艺名也是很正常的,毕竟一个朗朗上口名字对于艺人是很重要的。在海铃走红后,不少网友觉得她与肖茵长得太像了,两人对比照就如同双胞胎一样。由于撞脸,海铃和肖茵偶尔还被网友认错。除了肖茵外,海铃的侧脸其实很像Angelababy,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