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春夏季大热的中长发推荐

发布时间:2018-05-06 16:21:22   来源: 网络    

 中长发无论是披着还是炸起来都非常好的显气质,超级好看,也是进来的大热款发型。文中将进行详细介绍。

热门韩式中长发发型推荐

微卷中长发是2018的一大流行趋势,像这种搭配空气刘海的微卷中长发简直是好看到不行,染上浅棕色分分钟让你变身时尚girl。

不喜欢染发的妹子可以试试这一款中长发,披肩中长发+空气感十足的刘海,要女神显女神气质,要甜美减龄还真是不差。

最最简约的中长直发+中分八字刘海搭配下也变得时髦起来了,既立体了五官又大增造型设计感,真心值得大家试试。

走轻熟路线的妹子可以试试这一款偏分中长发,简单又不失时尚感,还能给人几分清纯少女感,染个浅棕色发色也会很不错哦。

简简单单的中长发确实很显清纯感,头发随意披散在肩头就很有吸引力,加上有刘海搭配,显得整个五官都十分立体。

这种浪漫气息的S型烫卷中长发也非常不错,看起来很情感很撩人外,同时也为你带来女人味,不妨来试试看哦。

2018春季中长发发型

这种小卷设计的中长发在今年格外受宠,头发看起来卷卷的,相当俏皮可爱!加上二次元画风的短刘海,萌萌哒,很有元气少女范儿。

微卷中长发在冬季留最美了,带一点点卷发效果,显得发量饱满还有质感。随意披散在肩头尽显女神魅力,还可以修饰脸型呢。

走成熟或御姐路线的mm建议选这款偏分中长发,偏分设计打造不对称美又能展露精致侧颜,也能透出女人味!

挺文艺气息的一款无刘海中长发,简简单单,反而更显得女生很清新很少女,搭配卫衣可减龄了。

超适合淑女的一款中长卷发,大波浪烫发让造型看起格外的美,头发弧度明显好有时髦感,配上空气刘海,简直是甜美又淑女。

中长发怎么扎好看 

蓬松丸子头

适合人群:萌妹子们

中长发怎么扎才能好看呢?丸子头在适合不过了,一款时尚的丸子头可以让你瞬间清凉减龄,可爱女孩,空气刘海的蓬松丸子头更显可爱魅力,也突显出了美眉的五官更加立体。

利落马尾辫

适合人群:所有妹子

马尾让人显得干练有气质,在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扎法也很简单,只要把头发轻轻扎起 ,在头顶处弄的蓬松一点,再把发尾处微微卷起,最后我们搭配上现下流行的空气刘海,这样利落的马尾辫就完成了。

半扎丸子头

适合人群:熟女

最适合中长发的一定是最近风靡娱乐圈的半扎丸子头莫属了,只要把头发的一半扎成丸子头,下面的头发微卷,这样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元气少女十足,十分的甜美惹人爱。各路明星都开始半扎丸子头了,你也赶快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