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温暖的弦张钧甯发型叫什么 怎么弄的

发布时间:2018-05-03 21:09:19   来源: 网络    

 温暖的弦是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的,由张翰和张钧甯来担任男女主角,cp感满满的,都非常养眼,下面来看看。

温暖的弦张钧甯发型怎么弄

张钧甯偏梳过肩烫发尾发型

女孩子最怕烫短款卷发,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广场舞大妈。而张钧甯这款俏皮的波浪卷发个性十足,这样的发型是女生都想拥有!

《温暖的弦》女一号温暖是由张钧甯饰演的,身为职场白领的她剧中梳着过肩直发,仅将发尾一点烫卷,而且是不规则的哟,偏分侧颜露耳方式梳理,搭配职业装,形象气质干练,而又优雅高贵。

温暖的弦张钧甯同款发型怎么弄

《温暖的弦》张钧甯齐肩锁骨发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温暖的弦》中张钧甯留的这款锁骨发是出镜率最高的,锁骨发的长度位置到齐肩这里,发尾做出了卷格的卷度,侧分的刘海露出漂亮的额头,侧面刘海做出大卷度时尚又修饰精致脸型,一款精致又有内涵的齐肩锁骨发特别适合职场,搭配职业个性的服装也是很好看的,简约时尚,知性干练。

在现实生活中,张钧甯也是喜欢这款齐肩锁骨发,而且留了很长一段时间呢!为什么这款齐肩锁骨发一看就如初相见的感觉呢?因为主要做出了烫外翻S大卷的造型,更整个发型质感满满。

好看的发型是离不开打理的,而留齐肩锁骨发打理方法也很简单,因为已经烫出了外翻S大卷形状,所以只要用直径大一点的卷发棒将头向外卷,吹出蓬松的效果就看起来很好看了。

《温暖的弦》张钧甯齐肩大卷度外翻锁骨短发

除了张钧甯这款卷度分各个层次的齐肩外翻锁骨发外,像张钧甯在《温暖的弦》中的这款海报发型也是外翻锁骨短发,但是发尾的卷度则有所改变,烫的是大卷度外翻,时尚简约外,又多了一份温婉的女人味儿。

《温暖的弦》张钧甯齐肩内扣短发

在《温暖的弦》中除了常见张钧甯上面两款齐肩锁骨短发外,还有常见的则是这款齐肩内扣短发,齐肩内扣短发,也是女神张钧甯美的正确的打开方式。

其实这款发型也是一直流行至今,一直值得注意的齐肩lob头,齐肩lob头在职场的出镜率很高,尽显职场女性的知性大方。

齐肩内扣的弧度则可以自己在打理的时候轻松做出改变,可以用夹板夹出内扣的C字卷,或是稍微卷一下发尾,大方自然又不失女人味儿,然后头顶吹出蓬松,稍微拨弄一下就很随性自然了。

温暖的弦在哪个卫视播

《温暖的弦》将在2018年4月1号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周一至周四20:00两集连播,周五至周六19:30播出一集,周日19:30两集连播。

该剧由聚美影视和观达影视联合出品,讲述占南弦(张翰饰)与温暖(张钧甯饰)从懵懂青春纯恋,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

张翰饰演的“占南弦”是一位白手起家的精英极客,没有显赫的家世,却依靠着异禀天赋,从无到有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商业神话。他深情且专一,数十年痴恋女主角张钧甯饰演“温暖”,为了留住心爱的她,甚至不惜以身设局,展露腹黑一面,期待张翰不一样的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