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漠寒的胸很大吗 张漠寒泳装照秀乳沟

发布时间:2018-04-27 20:46:01   来源: 网络    

 国内足球、电竞解说员张漠寒,不仅有一个聪明的大脑,还有一个非常性感的身材。今日有网友曝光了张漠寒的泳装照片,照片中张漠寒大露乳沟下垂性感婀娜,身材火辣,让人想入非非。

张漠寒

张漠寒的泳装照是她去海边玩的时候的自拍照,并不是为某杂志拍摄的写真。相信有杂质看了张漠寒的大乳照,一定会很想找她来拍性感写真。张漠寒还拍摄过不少运动写真照片,她也大方的展示了自己的马甲线。其实看张漠寒的微博就知道,她平常会定期的运动,好身材也是要靠运动锻炼出来的。

张漠寒

张漠寒除了主持体育节目,也经常会担当足球宝贝。张漠寒身高172cm,但是她平常还喜欢穿高跟鞋(张漠寒经常在微博中晒出她各种款式的高跟鞋),穿上高跟鞋之后的张漠寒大美腿逆天,分分钟迷倒万千宅男们。最初张漠寒是在一家电视台担当女主播,不过这个端庄的职业并不是张漠寒想要的,于是她便大胆辞职,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国内足球与电竞解说领域的当家花旦。

张漠寒

或许很多人认为,安安静静、稳稳当当的当一个女主播多好呀,可是你年轻的时候不去追求自己的梦想,难道要老了再去吗?张漠寒就是一个热爱生活,敢于追求梦想的女生!其实大家应该学习张漠寒的这种精神,这样你才能拥有一个不后悔的人生,才能够活出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