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莫寒和戴萌为何冷战 吵架了吗

发布时间:2018-04-27 20:44:57   来源: 网络    

 SNH48的成员还真是多,队员之间相处发生不愉快事件也难免。其中,莫寒和戴萌就因为互动变少,网友纷纷好奇,两人怎么了?是不是吵架了?近期来,莫寒和戴萌两人屡屡被传出不和,难道这两位小姐姐是吵架了吗?具体情况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莫寒和戴萌吵架了吗

莫寒和戴萌,都是女子团体SNH48的成员。同时,两人也是好姐妹,经常玩在一起。不过,近期来,莫寒和戴萌除了互动变少了,还被传不和,两人之间到底怎么了呢?据深扒发现,在2016年戴萌生日当天,莫寒便在生日派对上哭了,便说了一句“我当时是很任性把一口锅甩给你”。在那之后,莫寒卸去队长职位,由戴萌接任,两人之间的不愉快就这样传来了。

莫寒和戴萌为何冷战

再后来机场上,粉丝拦住莫寒给其蛋糕,说是要给戴萌的,表示庆祝她当队长两周年,让两人一起吃。不过,或许是机场太吵的缘故,莫寒没有听到,并没有理会。原本是一场误会,在其他网友看来,却成为两人不和的“证据”。莫寒和戴萌的理智粉丝表示,我们都不是当事人,她们之间是否不和,外人不能断定。同时,大家也不要轻信网上传闻,理智追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