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夏天热门的短发 2018年夏天女生短发推荐

发布时间:2018-04-25 20:56:12   来源: 网络    

 短发现在不只是男生的,也是不少女孩子会选择的。而在夏天的时候,选择短发一定要慎重了。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些超好看的。

2018年夏天热门的短发发型图片

中分短发其实蛮好看,头发长度刚好到下巴位置还可以很好修饰脸型,一侧头发撩至耳后可显气质了,而且洋气。

轻熟女必备齐肩短发,这种半长不短的头发做成内扣之后在日常可是很吸睛的呢,中分设计让造型更显简约大气。

短发妞的日常造型就更简单了,发尾做成内扣C字卷修颜效果超级好!搭齐刘海减龄似少女。

年轻萌妹和学生妹最喜欢这种空气刘海短直发了,短直发发尾剪齐增加厚重感,适合粗硬发质的妹子。

短刘海+齐脸短发也是不错的选择呢,换个发色更能让人眼前一亮,适合正值青春年华的萌妹们。

最后是一款个性短发发型,发尾内扣就好像蘑菇头一样包住脸颊,配上层次分明的空气刘海气质更出众,而个性染发更是让造型潮到飞起。

好看的夏季短发造型

中分短发

中分刘海设计在今年也是最流行的发型,由于刘海的长度到下巴的位置,配上有点内扣的发型设计,无论是直发还是卷发都可以衬托出你的肤色更白暂,青春又不失时尚感。

锁骨短发

“锁骨发“也就是一分的lob头改变出了新花样,对于发尾的长度与弧度卷发,刚好到锁骨的位置,更具时髦感,同时还提升了亲和力,也是今年最流行的发型之一。

内扣短发

比bobo头还要清爽的短发发型,那当然是当下最流行的内扣短发了,对于女孩子来说这款内扣短发最具时尚甜美感了,这么清爽的发型,在春季里换上一款,是不是更适合你呢?

齐刘海短发

整齐的刘海不仅灵气十足,而且配合圆脸的你还很可爱哦,无论是一边收到耳朵还是直发发型,这款齐刘海短发都可以让你美到不行,但只适合圆脸型的你哦!

不同的短发发型集合

中分短发

这是一款学院风中分短发,发尾烫成C字内卷是真时髦好看,而且对脸型也能起到很好的修颜效果,让脸型看起来更加小巧精致。

知性波波头

这种知性风格的波波头还蛮轻熟和文艺的,两边发尾不对称设计可以很好修饰脸型,是圆脸和方脸妹子修脸神器,一侧头发撩至耳后还能打造不对称美。

齐脸短发

泡面卷短发

个性得不要不要的泡面卷短发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短发呢,头型看起来蓬松显质感,与皮衣搭配很有机车风呢。

齐脖短发

长度刚好到脖子的短发其实是一款很不错很不错的发型,真心值得大家去剪!像这样发尾烫出一点微卷效果,洋气到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