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玟岐为什么叫球王 好身材引热议大胸女神忍不住自嘲

发布时间:2018-04-23 15:26:01   来源: 网络    

金玟岐,因为歌曲《岁月神偷》开始走红,在网上不少人都以“球王”来称呼她,这令不知情网友十分好奇,金玟岐为什么叫做球王呢?经发现,原来是金玟岐的好身材,在网上引发一片热议。其中,金玟岐的外号是先有“球迷”后有“球王”的。而“球王”之称是来自于“大胸女神”金玟岐的自嘲。一起去看看吧!

金玟岐为什么是球王

金玟岐,凭借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插曲《岁月神偷》,被不少网友熟知。其中,金玟岐以音乐才女名号在圈内打响了名气。不过,有一点网友很好奇,金玟岐为什么都有这一些称号呢?包括了球王、球迷以及大胸,其中金玟岐大胸是什么梗呢?大家为什么都叫她为球王呢?

金玟岐的胸围多大

原来,据说是在最早的一些音乐平台上,金玟岐的专辑封面的写真身材很好,其中胸部看着很大,再后来就有的人自称是金玟岐的“球迷”,该外号之后就这样叫了起来。但事实上,金玟岐身材虽然好,但上围比起柳岩还差了些的,不料却让一些网友拿她的胸部来开玩笑了。

金玟岐为什么是球王

后来得知有网友自称是“球迷”后,性格大大咧咧的金玟岐也忍不住自嘲起来,称自己胸部岂不是是世界杯的“球”,因此,金玟岐的球王称号就这样来了。喜欢金玟岐的网友们,还是多多关注其作品吧!《爱呀》、《再见,你好》以及《直到遇见你》等歌曲都挺不错的,值得一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