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俊余女朋友叫什么 吴俊余女朋友资料真实身份遭起底

发布时间:2018-04-18 19:46:58   来源: 网络    

吴俊余的颜值非常的高,是那种属于迷倒一大片的帅,长得如此帅气的吴俊毅有没有女朋友呢?据网上的爆料,吴俊余女朋友叫什么个人资料真实身份被扒了出来,就连吴俊余女朋友照片也被曝光了。

吴俊余

随着吴俊余知名度的提升,越来越多人关注吴俊余,对于吴俊余的感情生活相当好奇,纷纷疑问吴俊余有没有女朋友。扒开吴俊余的情史,可以看到吴俊毅的两位绯闻女友。第一位绯闻女友就是周一涵,吴俊余与高中女友周一涵是同班的,两人年纪相差不大,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不过可惜的是高中毕业后,就传两人性格不合分手了。

吴俊余

吴俊余第二位绯闻女友是杨珍玮。杨珍玮是浙江人,似乎还在比利时留过学,杨珍玮和吴俊余一样大,他们好像交往很久了,杨珍玮的空间里面还有他们的很多照片,但是相册是要密码的。这个估计是他高中毕业后找的女朋友,也有人说她不是吴俊余女朋友,他们只是好朋友的关系,或者只是杨珍玮的一厢情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