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俊余是GAY吗 吴俊余和卢致亘谈恋爱真假揭秘

发布时间:2018-04-18 19:46:45   来源: 网络    

高颜值的吴俊余得到众人的喜爱是必然的,不过伴随而来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同性恋传闻,有传闻称吴俊余是GAY,而且吴俊余和卢致亘谈恋爱了真的吗?接下来一起看看吴俊余个人资料简历一探吴俊余是GAY的传闻的真假性。

吴俊余

很多明星都被传出是GAY的传闻,比如王力宏也是被传过,而现在吴俊余亦是难逃此难,被曝出出柜的传闻,从而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网上到处都是在讨论吴俊余出柜是GAY的事情,甚至还有网友曝出吴俊余常去同性恋酒吧的事情。

吴俊余

不过目前对于这个传闻并没有得到证实,也没有相关的证据可以说明吴俊余出柜了是GAY,所以应该是谣传吧。而对于吴俊余和卢致亘谈恋爱只是更是令人觉得荒唐,吴俊余在参加《快乐男声》时与选手卢致亘的关系非常好,不知怎么回事就传出了这档事。其实两人只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要知道吴俊余被曝曾交往过一个女友,所以结果可想而知,吴俊余并不是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