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偶遇霍启刚郭晶晶 穿黑白情侣装秀恩爱羡煞旁人

发布时间:2018-04-18 19:46:15   来源: 网络    

霍启刚郭晶晶又双双出动去旅行了,而且被网友偶遇了,网友偶遇霍启刚郭晶晶后拍下两人的照片,只见两人穿着黑白情侣装,但是身边却不见孩子的身影,看来两人是来过个暂时的二人世界的了。

霍启刚郭晶晶

4月17日,有网友在泰国偶遇霍启刚和郭晶晶,随后网友拍下两人的背影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霍启刚和郭晶晶穿着情侣装,两人一黑一白,看样子两人应该是在机场安行李,而从机场上面的文字可以判断出两人是在泰国度假。

霍启刚郭晶晶

以往霍启刚和郭晶晶出游都会带着自己的女儿出行,然而这一次并未见到郭晶晶女儿的身影的,估计这回霍启刚和郭晶晶是来泰国过个短暂的二人世界了。为什么说是短暂的二人世界呢?因为本周六是郭晶晶女儿霍中妍的一岁生日,想必到那时两人应该飞回香港给女儿庆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