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朴敏英整容前后 疑换脸成功后频使美人计勾引男人上位

发布时间:2018-04-13 19:42:54   来源: 网络    

韩国影视女演员朴敏英虽算不上大红大紫却也是属于上乘的,而与此同时,网曝光朴敏英整容前后照片掀起热浪觉得真的是太多“假脸”女神了。可意外的是,朴敏英大方承认了整容,这点倒是挺有好感的,毕竟很多人都是打死不认的,她能如此的坦承也是需要勇气的却也成为了清流。

就端看网曝光的朴敏英整容前后照片觉得她的确有整过的痕迹,难得的是本尊大方的承认了,这也是成功的扭转了局面。可是这茬完了还有一茬且更为劲爆,据传,朴敏英的上位史也不单纯,她换脸成功后就使美人计抱紧类似于导演那样有权的男人的大腿以此来博得上位。

从刚刚所言,朴敏英的大腿自然不止一个,据说她和KBS副台长关系亲密,还有和某些制作者的老总也是暧昧不清的,这些花边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的也让她掉粉,而且与李敏镐男神也闹了绯闻恋情,当然这背李敏镐的粉丝骂惨了,因为很多网友都觉得朴敏英配不上李敏镐,好在最后也证实系炒作没有实质性的男女关系。

综上所述,朴敏英的名声还不是一般的坏!不过,看客们也要理智些,毕竟这种事是扑朔迷离难以辨别的,这也可能是被抹黑的。所以我们尽管八卦就可以了,然后还是一心追剧吧。据悉,朴敏英和朴叙俊主演的《金秘书为什么这样》也已杀青并将在今年6月和大家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