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徐开骋女友是谁 新欢网红脸即视感网友吐槽声不断

发布时间:2018-04-13 19:41:05   来源: 网络    

徐开骋,在2012年《胜女的代价2》出演段凯而进入演艺圈。网上近日疑似其女友曝光,而引发一众关注。那么,小鲜肉徐开骋的女友是谁呢?据网曝称,徐开骋这位新欢有着网红脸即视感的长相,令不少网友吐槽声不断!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徐开骋现实中的女友是谁吧!

在去年,徐开骋因出演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里的东浩男一角,而备受不少迷妹的喜爱。随着徐开骋的人气上升,有关于而他的恋情也开始受到关注。那么,徐开骋的现任女友是谁呢?经网曝称,徐开骋女友是一位女模特,长着一张网红脸。有的网友吐槽到,“如今小鲜肉果然都是网红的”。不过,经过一番查证发现,徐开骋和女模特的恋情似乎有端倪。

经查证得知,徐开骋和女模特约会的照片,是一场乌龙!照片中的男主只是长得有一点像徐开骋,但不是他本人,再加上有的人添油加醋,让不少网友误以为徐开骋有女友了。据徐开骋好友透露,他目前以事业为重,并没有女友。而且从近几年的作品来看,不少热播剧也都能见着徐开骋,可以说是一位颜值与演技并存的演员了,相信走红只是时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