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娇被曝5月完婚 未婚夫赖弘国曝婚后计划首生子

发布时间:2018-04-13 19:40:32   来源: 网络    

去年阿娇与男友赖弘国相恋不满3月恋情被曝光,随后阿娇与男友赖弘国大方认爱,今年在阿娇生日当天,阿娇男友赖弘国向阿娇求婚成功。今天阿娇被曝5月完婚与未婚夫赖弘国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婚礼,阿娇结婚消息被曝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此前未婚夫赖弘国曝婚后计划首生子,不过会照顾阿娇的行程。

今年阿娇已经37岁,不过样貌依旧很少女,不过年龄已经在那了,也是时候该结婚了,这不,在今年阿娇生日的当天,男友赖弘国就向阿娇求婚了,事后阿娇还晒出了男友赖弘国的求婚钻戒表示答应了男友的求婚,阿娇与男友赖弘国成为了正式的未婚夫妻,网友们也纷纷为阿娇感到开心,纷纷送上祝福。

今天(4月13日),有人爆料,阿娇与未婚夫赖弘国的婚礼已确定于今年5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而且据悉阿娇的很多好友已接都了阿娇要结婚的喜讯,阿娇5月完婚的消息基本已落实,看来阿娇与未婚夫两人对于感情已确定认定是彼此了。此外,阿娇未婚夫赖弘国日前谈到结婚的事情,赖弘国表示阿娇婚后打算定居台湾,但是因为怕阿娇不习惯,所以会随阿娇的习惯来住,自己会香港台湾两边跑,而且婚后打算努力造人生子。

据了解,阿娇与未婚夫很喜欢洛杉矶的坏境,而且天气会很好,另外,在今年5月,阿娇和阿sa的也会在美国洛杉矶进行巡回演唱会,在多伦多开完演唱会后,阿娇与未婚夫赖弘国随即就在洛杉矶举行婚礼,届时将会有100多位好友飞往婚礼举办地。而伴娘与姐妹团也已曝光了一部分人,阿sa当伴娘陪嫁,容祖儿、何超莲等人是姐妹团阵容应该很大。小编在此也衷心祝福情路坎坷的小女人阿娇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