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小璐为贾乃亮庆生 两人互动显尴尬李小璐依旧很怕被喷

发布时间:2018-04-12 14:02:48   来源: 网络    

今天是李小璐老公贾乃亮的34岁生日,作为贾乃亮的老婆李小璐也准时准点在零点在微博上为贾乃亮庆生,简单的发了一个蛋糕的表情,而贾乃亮在今天早上也赞了李小璐的微博,这还是两人在风波过后微博第一次互动,不过 两人互动显尴尬,貌似相对无语的感觉,而李小璐的微博还是没有开放权限看似被喷怕了。

今天(4月12日)是贾乃亮的生日,李小璐为老公贾乃亮庆生微博发蛋糕表情,而贾乃亮也只是点赞了李小璐的这条微博,两人互动看似略显尴尬。自老婆李小璐出事后,贾乃亮像是变了个人一样,没有了以前的意气风发,没有了嬉皮笑脸的搞笑劲,也不再展现出逗比的一面,也许是经历的事情太多,贾乃亮好像整个人沉稳了下来,认真拍戏,专心陪女。李小璐事件平息,风波过后贾乃亮与李小璐的动态备受关注。

李小璐贾乃亮两人从2012年结婚至今已有6年,而且在结婚当年就生了甜馨,在李小璐风波被爆前,一家三口是非常令人羡慕的。甜馨因为上《爸爸回来了》圈粉无数,连带爸爸妈妈的关注度也提升不少。而在李小璐风波发生后,这一家人关注度依旧是很高,但关注的目的却发生了改变,一家三口幸福模样几乎被毁,李小璐人气暴跌,甜馨和贾乃亮陷入各种漩涡中。

自出事,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微博更新非常的少,而李小璐的微博到现在还没有开放评论的权限,应该是被骂怕了吧,那出事那段时间,李小璐可真的是被喷得体无完肤,想想网络暴力也是可怕。如今贾乃亮李小璐两人开始互动,贾乃亮生日网友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更是表示期待贾乃亮的新剧《推手》,而贾乃亮也表示感谢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