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冰老婆是谁 一家三口幸福美满家中贤妻李海洋系初恋

发布时间:2018-04-12 14:02:30   来源: 网络    

在演艺圈中,不乏有高调演戏而低调生活的演员。其中,老戏骨何冰现实中的老婆是谁,如同谜一般的存在。因为何冰很少接受采访,而且少有绯闻、婚姻生活又很低调,就连圈内兄弟都没见过何冰老婆的模样。据了解,何冰家中贤妻名叫李海洋,是其初中同学,而且还是何冰的初恋。如今一家三口低调而幸福美满,引众人羡慕!一起去看看吧!

在荧屏上,老戏骨何冰为观众们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而在婚姻方面,何冰一直都很低调,网友们都很好奇何冰现实中的老婆长什么样子。据悉,在情感方面,何冰自称很幸运,其老婆是他的初中同学。两人在上初中就认识了,一直都有联系,恋情也是之后慢慢发展的。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两人不是从初中便开始谈恋爱了,但女方却是何冰的初恋。

从出道三十多年了,何冰一直属于是踏踏实实演戏的演员,个性不张扬,却对兄弟很仗义、豪情。不过,这些圈中兄弟也都不知道他的老婆名字。据网曝称,何冰家中贤妻名叫李海洋,两人从结婚恩爱至今,婚后育有一子,一家三口低调而幸福美满。网上一直都没有何冰老婆或儿子照片曝光,可见这一家子多低调了。而在如今浮躁的演艺圈,高调演戏、低调生活的何冰显得难能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