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震岳被曝当爸 未婚先孕女友小涵挺肚孕检婚期曝光

发布时间:2018-04-12 14:00:01   来源: 网络    

近日,有消息曝出张震岳和女友小涵挺肚低调至医院孕检,张震岳被曝未婚当爸。据知情人透露,张震岳女友小涵未婚先孕,现已有孕四五个月了。而当爸爸的张震岳,兴奋之余还带女友去泰国度假庆祝。而且张震岳好友爆料,两人的婚期将准备在孩子出生后。有关于张震岳和女友小涵之间的爱情故事,一起去看看吧!

张震岳,现今一直还未结婚,但他一直有一位交往长达八年的女友小涵。近日,女友小涵在张震岳的陪同下,一起低调现身妇产科孕检。照片中,小涵挺着肚子,大概有4个月以上的身孕。而在诊间候诊时,有网友爆料称,听到医生对着小涵喊了声“妈妈”。据了解,张震岳和小涵至今还是男女朋友,由此可见张震岳未婚当爸的可能性很大。

从张震岳和女友现身医院的照片来看,女方小涵皮肤较黑、身材很好,一身宽松连衣裙脚踩平底鞋,小腹位置也自然突起。现场可见张震岳对女友很是关心,一直陪伴左右。不过,这对情侣也太低调了,张震岳当爸的消息也太突然了。据知情人透露,张震岳得知女友怀孕后,还高兴得带其去度假庆祝,而且两人计划将在生完孩子后便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