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舒淇停工旧疾复发 对于生孩子有不为人知隐情令人心酸【图】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8:12   来源: 网络    

去年年底,性感女神舒淇曾在社交网上晒照脸上过敏导致满脸长红疹看着非常的可怕,直到现在舒淇脸上过敏已过去4个月,不过舒淇停工4个月后旧疾又复发,舒淇在网上发文晒照很无奈,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心疼,其过敏程度看起来很严重。舒淇结婚已有2年,舒淇对于生孩子有不为人知隐情令人心酸。

昨天(4月10日)久未露面的舒淇在网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表示过敏症何时才能好?应该有很多网友知道,在去年年底,舒淇就因过敏一事在网上PO过自己脸部过敏的照片,当时,舒淇的过敏非常的严重,脸上大部分地方都长满了红疹,看起来就像毁了容一样,网友们都表示很担心,而舒淇也表示要暂时离开一下娱乐圈休养身体。

而据昨天舒淇晒出的照片可知,舒淇停工4个月后过敏症依旧还在,不过没有上次那么严重,看样子应该是过敏症旧疾又复发了。从照片看,舒淇眼中含有泪水,而眼角的泪水也没擦干,应该是很难受吧,一直被过敏困扰,过敏症状就不先不说了,4个月的休养并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其心情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网友们也表示很心疼呐!希望女神舒淇能快点好起来。

舒淇是小编特别佩服和喜欢的一个女演员,在演技上是毋庸置疑的,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今天特别的不容易。在感情上也似乎没有那么顺,共谈过3个男友,黎明、张震、冯德伦。如今与冯德伦结婚已有两年,但一直没有传出好消息。在没有结婚前,舒淇曾说过自己不愿生孩子,原因是社会太恐怖。

后来与冯德伦结婚后思想慢慢发生了改变,也谈到生孩子的事,不过舒淇透露,孩子是很神圣的上天给的礼物,顺其自然,不过因为早年身体没有养好,所以要先调理好身体,营造一个好的环境才想要生孩子。舒淇因为早年拍戏太劳累没有将自己的身体照顾好,所以舒淇并不是不生孩子,而且舒淇曾表示按照习俗,有孩子前3个月是不能讲,自己又不想说谎,所以请求大家不要问孩子的事,适时会告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