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百何回应感情现状 4字回应是随性洒脱还是实属无奈?【图】

发布时间:2018-04-10 17:47:54   来源: 网络    

去年,有票房女王之称的白百何因出轨一事从事业巅峰跌至低谷,如今事情已过去1年也慢慢淡了。近日,白百何出席活动回应感情现状表示:相当OK。那么因为去年离婚事件的影响,白百何4字回应是随性洒脱还是实属无奈呢?白百何感情现状究竟如何我们去了解一下。

昨天(4月9日),白百何与黄景瑜现身北京出席代言化妆品牌伊丽莎白·雅顿的活动,两人作为该化妆品的代言人,帅哥美女现身活动同框画面非常的惹眼。身穿白衬衣搭配白色阔腿裤的白百何,一头短发加上精致的妆容看起来非常的高挑亮眼,而黄景瑜一身黑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衫看起来非常的帅气绅士。

据了解,白百何从出事开始出镜率就少了很多,从白百何的微博不难看出,除了电台节目《何她说》外,白百何鲜少有活动,不过白百何的话题度依旧很高,只要有白百何出席的活动,白百何必定吸引大量网友的关注,几乎每次都能上热搜,昨天白百何出席活动依旧一样。

在代言品牌活动中,白百何谈到自己的近况以及自己近期的感情,白百何表示自己与儿子元宝刚过完春假,与儿子一起很开心,直言自己心情很好,还表示因为自己爱吃,所以在去年一年将自己养胖了,所以很对不起大家,在今年6月份,白百何要进组拍戏,所以在认真减肥,从照片也不难看出,白百何确实比之前瘦了很多。此外,谈到自己的感情现状时,白百何只用了4字:相当OK俩回应。白百何看似洒脱,但有网友觉得白百何弄成今天这样其实是很无奈。那么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