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鱼尾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学明星鱼尾裙搭配

发布时间:2018-04-09 19:22:25   来源: 网络    

 鱼尾裙适合什么身材

第23届华鼎奖颁奖礼落幕,古力娜扎的鱼尾裙被网友腿上了热搜,看过娜扎的鱼尾裙,不少人估计都要感慨了,今生一定要穿一次这样的裙子才行!那鱼尾裙到底是什么身材的人穿呢?小个子的女生可以穿鱼尾裙吗?女生腿粗可以穿鱼尾裙吗?中长款鱼尾裙怎么搭配好看?带着这些问题一起往下看吧。

鱼尾裙,尤其是黑色的鱼尾裙,很性感,但也很挑人,想要驾驭这种单品,就要学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长度,很多人穿鱼尾裙不好看,都是因为长度没有选对。

短款鱼尾裙:适合165左右的小个子女生

虽然在女生中,165已经算是高的了,但大范围内其实都算是小个子,在这条线以下的女生,选择鱼尾裙最好是穿短款,对于身材比较小只的女生来书,选择长度在膝盖以上款式更是有必要。

中长款鱼尾裙:适合168cm的左右MM

身高约等于170的女生基本穿什么裙子都不好看了,看国外的超模们很多都是这一型的,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点,就是小腿的长度,因为鱼尾裙裙摆比较大,小腿太短的妹子穿可能一不小心就变企鹅了呢。小腿越长穿鱼尾裙才越有风情。

长款鱼尾裙:适合腰细腿长的妹子

长款鱼尾裙,很多都是长裙或礼服的款式,大裙摆给人感觉很华丽,梨型身材的女生也能驾驭,想要驾驭这款裙装,记得一定要突出腰身的曲线,腰线越高显得腿越长!

鱼尾裙搭配什么上衣

鱼尾裙搭什么上衣好看?鱼尾裙和上衣的搭配中,请坚信一点,裙子的款式越简单越好搭配。

鱼尾裙+背心衬衫

短款鱼尾裙搭什么上衣好看?夏天来了,鱼尾裙配衬衫或吊带都是很赞的呢,搭高跟鞋优雅知性,欧美范十足。

鱼尾裙+无袖上衣

鱼尾裙和搭无袖上衣也是很好的选择呢,无袖上衣给人的感觉更加简约和大方,搭短裙显高显瘦。

鱼尾裙+一字肩

有点小小俏皮的鱼尾裙,和一字肩上衣也是很赞的搭配呢,上半身露肩,下半身露腿,不会显得头重脚轻了。

鱼尾裙+t恤

长款鱼尾裙比伞裙要更适合夏天,碎花+雪纺清新养眼,将t恤下摆扎进去,加上高腰线显腿长,但这样的裙子有一个问题,就是容易显肚子,有小肚子的女生就不建议这么穿了。

像baby这样选择换一点的鱼尾裙,再搭配白t就看不见你的小肚子了!张开的大裙摆配高跟鞋更赞!

鱼尾裙+西装外套

在时尚街拍中,鱼尾裙和西装外套也是很好的搭配呢,选择长度在小腿肚子上下的裙装,搭西装外套个性端庄。


长款鱼尾裙搭配

还有就是近两年流行的这种长款鱼尾裙,在背带裙的基础上加上鱼尾设计,增加甜美感,和白色短t恤搭配超级减龄。格子图案营造减龄学院风,很是可爱乖巧,因为是背带的款式,所以小个子的女生也能驾驭呢,造型偏韩版,可能稍微有点孕妇装的感觉,但舒适度真心很高。

鱼尾连衣裙

再就是这种长裙款式的鱼尾裙,连衣裙的款式加上大裙摆打破传统裙装的安静和淑女气质,增添一点帅气感,直接当长T的穿法显休闲风。

像这样裙摆做不规则的拼接,出来的效果更好看呢,和对称的鱼尾相比,不对称的鱼尾裙对身材的包容性要更好一点,下摆增加一点褶皱感也很显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