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奇奇的老公是谁 着比基尼撩男神欲生米煮成熟饭逼婚【图】

发布时间:2018-04-09 19:07:58   来源: 网络    

作为一名演员的周奇奇却有着模特般的性感身姿,但不知道她的老公是谁?因为我们想知道是谁才能彻底收了这枚妖精,所以也开始扒周奇奇的老公是谁等的相关资料,最终也是有所发现的,至于具体是怎样的下面见分晓。

刚刚也有提到说周奇奇的身材很赞,所以也有网友在扒周奇奇比基尼照,继而也发现她周奇奇有全裸比基尼,单看这几个都觉得春光无限了。那是否真的有这回事呢?小编没能找到,但却是有周奇奇比基尼照存在的,瞧着那傲人的上围可真是羡煞旁人了,狼友也是想一亲芳泽吧?

周奇奇的外貌体型是获得认可的了,那她的事业如何?就目前而言,周奇奇顶多算是三线四线的小明星,不太红!尽管如此,她还是有参演像是《琅琊榜》、《亲爱的翻译官》以及《我和她的传奇情仇》等的热播剧,作品也是存在的,也是有颜有演技的可人儿了。

如此说来,周奇奇定然也是有大把的追求者了,不知道现在的她结婚没,老公又会是谁呢?据传,周奇奇穿比基尼泄春光就是为勾引某男神,想以此撩得对方欲火难耐从而生米煮成熟饭并达到逼婚目的,最终也得以嫁入豪门成为阔太,但这些都没有得到证实,周奇奇也鲜少谈及自己的私生活,而我们目前也无从得知。

周奇奇,女,来自山西太原,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后的她通过努力正式成为了一名影视演员与歌手。此外,周奇奇亦有搜狗女声全国总决赛季军、中国网络音乐节网络音乐贡献奖等多个奖项傍身,同时也不断拿影视作品来证明自己,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些年下来有颜有演技的她还是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