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男友是谁 男神收割机的她异性缘爆棚成为团宠【图】

发布时间:2018-04-09 19:07:20   来源: 网络    

近日,《二十四小时》收视率不断飙升,而女星谭松韵更是成为众迷妹羡慕的对象。在现实生活中,她的男友是谁呢?在节目上,她却成为了众男神的团宠,是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据悉,异性缘爆棚的谭松韵,绯闻男友就包括了刘昊然、熊梓淇、白敬亭以及魏大勋。而且,谭松韵和这几位绯闻男友都是配了一脸,男神们也都很宠她,一起去看看吧!

在网上,一直有谭松韵和熊梓淇的绯闻,两人一起合作拍戏传出绯闻。近日,两人一起参加了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大家原本是来看谭松韵和熊梓淇,怎料却发现谭松韵和白敬亭、魏大勋也十分般配。谭松韵简直是节目里的团宠,白敬亭、魏大勋在其身边不断搞笑,三人互动成为节目的亮点之一。而一旁的熊梓淇,也看出十分照顾谭松韵,四人的关系十分得好。

不得不说,谭松韵才是正在的男神收割机,并且还经常与她合作过的男演员传出绯闻。或许是谭松韵和刘昊然、熊梓淇、白敬亭以及魏大勋年龄相仿,又玩得到一块。网友们纷纷觉得谭松韵和他们都挺有cp感的。不过,这四位男神都仅仅是谭松韵的绯闻男友,现实生活里他们经常玩闹在一块,是很好的朋友关系。目前,谭松韵并未有公开过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