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浩的绿帽子老大真的吗 罗浩第一任妻子真实身份遭起底【图】

发布时间:2018-04-04 21:50:21   来源: 网络    

宋祖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大歌唱家,唱过很多经典的传统歌曲,其实在她很小的时候,她并没有什么唱歌的天赋,是后来慢慢的被发现的,也是一种人生的机遇吧。她没有什么背景,从大山里出来的她,因为自己的本身的嗓音在加上自己的努力,终于是走出了自己的一条路,罗浩的绿帽子老大真的吗?

其实说到宋祖英的话,就不得不说一下罗浩了,这个对于宋祖英来说非常重要的男人,两人是因为一个歌唱比赛相识的,当时的宋祖英在台上的时候,罗浩就对她非常的有好感了,但是当时并不敢说出来,只是一直都保持着联系,直到有一天终于找到了机会表白,一开始的时候宋祖英也没有明确的告诉他自己的态度。

只是跟他说明了自己的状况,而罗浩自然是表示了自己愿意接受她的家庭,并帮她一起照顾好自己的家人,从此两人也算是在一起了。罗浩一直都对宋祖英非常的关心,在学习和生活上有着很大的引导,两人后来也顺利的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在众多人的祝福之下结为了夫妻,看起来真的是相当的幸福呀。

不过让人觉得有一些可惜的是,两人之间结婚了差不多有十多年的时间,才终于有了一个孩子,不过看他们本人的事业发展,可能也是有自己的考量,才那么久才没有要孩子的吧。关于现在网上传闻的罗浩的绿帽子,其实都是谣传罢了,两人在一起有几十年了,感情一直都很好很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