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贝克汉姆带长子纹身 布鲁克林左臂骨折缠绷带令人心疼

发布时间:2018-04-02 20:18:53   来源: 网络    

贝克汉姆带着长子布鲁克林在纹身店纹身被拍。照片中,大布手臂骨折,布带吊着手臂。贝克汉姆一直支持儿子纹身,他陪伴布鲁克林,而大布的新纹身竟是以小七为原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把。

大卫-贝克汉姆身上的纹身一直是他的标志,他儿子布鲁克林成人以后也向老爸学习纹身,最近贝克汉姆领着布鲁克林进行了新的纹身。

今年布鲁克19岁了,他成为成年人后贝克汉姆就领着他去纹身,当地时间周四的时候布鲁克林又跟着老爸去纹身。

布鲁克林最近可能由于玩滑板跌倒受伤了,纹身时他的左臂骨折,用绷带吊着,他的手上纹了一个奇异的舞蹈夫人,这位著名的纹身师曾经为贾斯汀-比伯以及麦莉-赛勒斯纹过身,小贝也经常找他纹身。

布鲁克林正在和美国女演员科洛-莫瑞兹谈恋爱,布鲁克林社交媒体的粉丝有1090尤人,他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最新的纹身。

大卫-贝克汉姆也在现场陪伴,他戴着休闲帽,穿着黑色的夹克以及牛仔裤,关注着儿子纹身。布鲁克林胳博受伤还不知道具体原因,今年2月份他曾经在加拿大滑雪时摔伤了锁骨,这次不知道怎么受伤的。

布鲁克林现在身上的纹身越来越多,早前他在二头肌上纹了“妈妈”的字,表达了对维多利亚的爱,他的拇指和食指上还有一个鹰的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