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乔恩新片尺度大开 陈乔恩与男主大尺度亲密挑逗戏曝光【图】

发布时间:2018-03-29 18:41:01   来源: 网络    

今年年初,台湾女星陈乔恩被爆酒驾被铺,如今陈乔恩酒驾案已判决,陈乔恩也已复工。近日有消息称陈乔恩新戏尺度大开与明道相隔数年后再次合作,陈乔恩新片中不仅有 陈乔恩与男主张少怀大尺度亲密挑逗戏,导演爆料,电影《市长夫人的秘密》中还有男男大尺度的演出,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

大家都知道,陈乔恩与明道早年在台湾出演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开始爆红,随后陈乔恩又与阮经天合作《命中注定我爱你》这两部偶像剧收视爆表,从而也奠定了陈乔恩偶像剧女王的称号,不过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之后,陈乔恩就将重心转移到了内地,同样陈乔恩在内地发展一样和吃香,出演的电影电视剧的常获收视冠军。

此外,陈乔恩本人也没有什么丑闻,最大的丑闻应该就是今年年初的酒驾了吧,因为这个酒驾事件,陈乔恩的形象受损严重,不过也就沉寂了一个月的时间,陈乔恩就复工了。据悉,电影《市长夫人的秘密》就是陈乔恩最新的作品,在这部电影中,陈乔恩搭档张少怀有不少大尺度的戏份,两人亲密拥抱,跳舞调情,水中嬉戏,其画面尺度十分的诱人,而搭档张少怀也表示陈乔恩气场很大,有点可怕。

此外,在该电影出现的还有老搭档明道,不过明道扮演的是市长夫人陈乔恩老公的特助。明道也对陈乔恩在新片中尺度大开做出了一番评价,明道直言,陈乔恩的很多动作都有很大的挑逗意思,与她搭这样的戏很容易有感觉。据悉电影《市长夫人的秘密》是陈乔恩与明道两人相隔多年之后的首度大银屏合作,而该片也在5月11月(台湾)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