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玮琪生日竟无人送祝福 白富美人设崩塌

发布时间:2018-03-25 12:05:55   来源: 网络    

范玮琪,以前可是一名很出名的歌手。白富美加哈佛学霸人设,被人奉为女神。范玮琪不仅歌唱的好,还具备创作能力,有许多非常励志的好歌。但是,近几年,范玮琪实在是太遭黑了。

范玮琪生日竟无人送祝福

当年被奉为女神的她如今走了下坡路,被网友黑,似乎圈内好友也不多了。今天过生日,除了她老公陈建州送上祝福,都没有其他圈内好友祝福。有时候,明星之间的祝福虽然是给外人看的,让人觉得人缘好,有面子。但是如果没有人帮你做给外人看,那就有点尴尬了。范玮琪生日竟无人送祝福

好在夫妻俩还是一心的,但是也没有其他好友祝福,真的看起来有点凄凉。说说范玮琪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的。

第一步 始于踩张韶涵上位

当时,张韶涵“吸毒”的新闻传的沸沸扬扬,被妈妈出卖。然而同为闺蜜的范玮琪迅速上位了,如果说趁机上位没什么。那么损人利己就不就厚道了。当初微博上讽刺张韶涵学历低,没上过大学,被张韶涵粉丝骂。然后她的经纪人又给粉丝私信去跟张韶涵的粉丝对骂,结果被张韶涵粉丝截图。随后,张韶涵的助理也变成了范玮琪的。踩着昔日闺蜜上位,可见心机之深。种了什么因,就会结什么果。

范玮琪生日竟无人送祝福

第二步 不分场合的晒娃

说到晒娃狂魔,范玮琪说第一没有敢说第二。正常人喜欢晒娃也无可厚非。但是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礼那一天,很多明星都在发表感言,范玮琪依旧晒娃。虽然说网友不一定要求她一定要发表爱国感言,但是这么重要的日子,晒娃很败好感。

范玮琪生日竟无人送祝福


第三步 恶果来了

张韶涵虽然处于事业低谷期,也是近两年才复出。但是在复出之前,很多媒体就扒张韶涵被“父母坑、闺蜜插刀”的始末。可见,观众的眼睛也是雪亮的。其实,做了就做了吧!还不如坦率点。相比张韶涵直接在《蒙面唱将》结束后受采访说讨厌范玮琪大白的造型,打死也不会尝试,范玮琪显得有点做作和虚伪。

范玮琪生日竟无人送祝福接受采访的时候,一脸痛苦、愧疚、难堪,但是嘴上却不承认跟张韶涵关系不好,极力掩饰一切。你们俩的那些事全国观众不都知道了吗?用得着自欺欺人吗?说的好听点是嘴硬爱面子,说的难听点就是虚伪。

说到这里,网友们都知道两人的纠葛和恩怨了,表情也不会骗人,范玮琪确实怎么不讨人喜欢。现在过生日,都没有圈内好友祝福。一方面也许是人品使然,另一方面也许墙倒众人推,她现在风评这么差,那个明星愿意趟浑水?

范玮琪生日竟无人送祝福

再说,当时吴亦凡被小G娜泼脏水的时候,都能获得成龙和冯小刚等前辈的支持。这个真的是人品问题吧!吴亦凡作为新一代流量,为人情商高,肯努力,这些前辈肯定比较欣赏。但是,范玮琪跟张韶涵起争执的时候,也没有为她说话。

相比之下,张韶涵倒很得民心,励志、直率。这里不存在贬低谁,只是个人喜好问题吧!比较喜欢张韶涵的性格,范玮琪的性格欣赏不来。张韶涵从最低谷站起来,走到今天很不容易。圈内好友吴青峰、钟欣潼也一直相伴,不离不弃,这才是真感情。

范玮琪生日竟无人送祝福

可惜,范玮琪似乎没有这样的真朋友。她的所作所为不仅失去了张韶涵这个朋友,更是招致了骂声一片,不知是否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