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春天牛仔长裙配什么上衣攻略

发布时间:2018-03-21 22:09:50   来源: 网络    

 

春天,牛仔裙的曲线美并不是输其他裙子呢,和短款相比,长款中长款的牛仔裤更能展现优雅气质,和休闲风的上衣搭配出街超抢眼,裙摆开叉,要露不露的时候最性感!

春天要减龄一定要穿牛仔!为了适应天气变化,推荐大家试试牛仔裙,那长款牛仔半身裙搭什么上衣好看呢?想要舒适又休闲的学院风,一起来试试横条纹的上衣吧,黑白条纹的上衣也是跨越了几个世纪的经典款,和牛仔裙搭配气质更符合,搭格纹帽子增添活力感。

搭印花衬衫,衬衫和牛仔外套也是很好的搭配,选择宽松版型的衬衫,衣角不要扎直接露出来,搭高腰A字版型的牛仔裤给人一种很舒适居家的感觉,减轻束缚感才更休闲。

搭卫衣,牛仔长裙本身就很适合休闲风,搭套头卫衣再适合不过了,宽松卫衣展现俏皮感,衣摆扎进去将视觉焦点集中在上半身,也更显高一点呢。

蓝色牛仔长裙搭什么颜色上衣好看?用红黑撞色来搭蓝色也是很抢眼的呢,黑色长袖打底+红色针织背心,再带上一定小红帽超可爱!下身是宽松的裙装,可爱乖巧,淑女呢。

想要风格更适合职场,可以试着搭西装外套,复古风的格子西装用黑色做打底显瘦更显气质,搭牛仔裙更是宽松又休闲,风格很舒适的穿搭示范呢。

浅色牛仔裤配什么颜色上衣

浅色牛仔裤配什么颜色上衣好看?颜色越深的裤子越是好搭配,浅一点的颜色,像水洗蓝,就是很复古的调调,很多人都不知道上衣怎么搭配。水洗蓝牛仔裤配什么颜色上衣好看呢?像模特这样搭青草绿色的短款卫衣也不错呢,清新的绿色很显生命力,搭浅蓝色宽松牛仔阔腿裤和绿色帆布鞋,潮感十足,很街头风的一款搭配呢。

第二种,搭绿色印花上衣,蓝色宽松卷边牛仔裤,搭绿色上衣秒变度假休闲风,宽松大裤腿组合印花浪漫到不行,略显复古感的穿搭也很有气质呢。

想要换一种风格,还可以试试这样姜黄色的上衣,个性印花加上大荷叶边让你重回上个世纪都有呀,休闲舒适的穿搭风格更适合春季。

蓝色牛仔裤配黄色也是很养眼的搭配呢,饱和度高的黄色很显活力,搭配色更是清新减龄,适合年轻少女们,搭颜色深一点的黄色帽子穿搭更俏皮。

春季牛仔外套搭配

春天穿什么外套好看?首先一定是牛仔外套,风格百变又减龄的牛仔外套搭配起来也是最简单的,复古蓝色和基础色的黑白灰组合无压力,即使内搭红色也是很养眼的,撞色系搭配更抢眼。

百褶短裙+牛仔外套

宽松的牛仔外套和短款百褶裙搭配更好重塑身材比例,黑色百褶短裙搭搭白色长筒袜和牛仔外套萝莉感十足,日系学院风穿法超级减龄。

牛仔外套+条纹上衣+半身裙

蓝色牛仔外套的休闲风百搭很多单品,天空蓝配黑白条纹上衣也是很养眼的,牛仔外套的版型一般都比较宽松,内搭穿厚一点也看不出来,因此对身材的包容性更好,春天的时候穿牛仔外套更是养眼。

牛仔马甲+长袖+伞裙

无袖马甲款的牛仔外套在春季也很受欢迎,休闲风从学生妹到潮男都是很适合的,内搭长袖打底衫,再搭配伞裙走日系文艺风,褶皱多的大裙摆对下半身肥胖身材的修饰作用也是很好的,搭小皮鞋可爱俏皮。

黑色牛仔外套+条纹上衣+半身裙

牛仔外套的颜色并不是只有一种,除了浅色,颜色深一点的复古色调也是很适合春季的,搭小高领的条纹上衣保暖更俏皮,长度到膝盖的半身裙拉长比例同时更添文艺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