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蛋卷能烫永久的吗 蛋卷头怎么烫永久卷

发布时间:2018-03-21 22:03:38   来源: 网络    

蛋卷头可以烫永久的吗

蛋卷头可以烫永久的,而且蛋卷头维持的时间比一般烫发更久哦。

但是这个蛋卷,卷度比较小,我就上个周才去烫的蛋卷,不过比这个多卷一圈哦。

永久定型是不可能的,但是只要你好好打理,应该可以维持一,两年的样子。

至于价钱,是因店面而异的。如果店面大,价钱也高,店面小,价钱也会降低。

亲,大约都会在100——200左右的样子,不会很贵,而且,你还可以和理发师讲价。一直讲到你觉得合理的价格就行,放心大胆的和理发师讲价。要知道,理发店可是“暴利”的买卖。烫一个头可以挣到很多钱。

烫完之后是需要打理的,吹头发是肯定的哦。

首先,洗完头发用毛巾擦干,擦到没有水滴出为止哦,这样子,吹头发时对头发的损害相对小一点。

然后,先吹刘海,因为刘海的发亮比较少,干的比较快,要用滚梳(滚梳,就是那种有好多刺的那种梳子,像木桶那种的),把刘海卷成你喜欢的造型,然后吹干。

再吹发根的那个地方,可以使头发蓬松,先不要着急吹发尾哦,吧发根吹蓬松之后,在发尾处,打上弹力素或者发蜡。做定型。

然后用手向上抓一抓,抓出你喜欢的造型,

最后用吹风机,由下向上吹。吹蓬松,就ok乐。

蛋卷头怎么烫

直接说要烫蛋卷头就行了。

蛋卷头是一款由梨花头演变而来的发型,最先起源于韩国。“蛋卷头”是在发尾又齐又重的基础上,添加许多中小卷,并整齐地排列,打造出有类似方便面感的发型。

蛋卷头因为是源于韩国的,所以又名“韩式蛋卷头”,大家可别以为“韩式蛋卷头”和“蛋卷头”是两种!因为好多人都这么认为,所以这里有必要说明下是它们一样的。

蛋卷头烫发注意事项

要塑造出洋娃娃的效果,那“蛋卷头”就一定要染上颜色。最好是稍微夸张点的黄色最能体现小女生的味道。假如你嫌太夸张,可以选择棕色或者栗子色,但千万别顶着一头黑色的“方便面”出去,这样的小卷发是最难看的。

不仅头发的颜色需要变色,在穿着上更要搭配发式进行。“蛋卷头”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洋气和梦幻,因此在衣服的搭配上可以穿上梦幻点的裙子,像雪纺裙、公主裙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既然做了“蛋卷头”,就不要吝啬把头发放下来哦,常常绑着头发,是看不出效果的。“有些女孩会认为自己的‘蛋卷头”太卷了,可以经常洗头发,这样头发就会慢慢变直一些,比刚烫好时更有‘蛋卷头’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