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额头太高额头过大发型推荐

发布时间:2018-03-20 20:52:42   来源: 网络    

换发型,必然少不了要涉及所谓的安三庭五眼,但拥有三庭五眼的标准脸真的太少,想要拥有完美脸型就只能通过发型来掩盖和修饰缺点了,今天的发型设计为大家汇总一些常见的脸型发型搭配问题,还有换发型中最容易遇到的一些小麻烦,帮你找准对策换到最适合的发型。

额头太高额头过大适合什么发型

生活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脱发这件事越来越低龄化了,很多女生的额头都变得越来越高,或者有些小仙女是天生额头高。

宋茜之前在F(X)出道时,一直都是齐刘海,一露出额头就会感觉整个脸很大的感觉,愿意也是因为额头太高了。调整了发际线之后,颜值upupup的上升!小脸马上就有!

唐嫣换个刘海像整了容一样,原本就小的脸,变得更精致了。

发际线太高,显得脑门空荡荡的,显脸大,显老!之前她常在剧中佩戴各种头饰遮挡额头,但反而给人一种此地无银的感觉。

后来用各种刘海改善发际线问题,蓬松的斜分可以遮盖一部分发际线,让脸看起来更小一些。

要注意,斜刘海的分线很重要。不是简单界限分明的大侧分,其实太高的额头不适合这种大侧分,分分钟暴露出发际线高的缺点。

可以看到宋茜和唐嫣这种“修整发际线”的刘海都是C字斜线式的,分界线不分明,虽然是侧分,但是结尾的点都在额头的中心点上。而且刘海都是蓬松的。这样的刘海能给人一种额头头发很多的感觉,能起到修饰大额头的作用。

如果不想留侧分的话,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齐刘海啦!大额头?不存在的!

要注意的是,因为唐嫣和宋茜下巴都比较尖,可选的刘海较多。但如果你是像孙俪的方脸,就不要选平刘海了,带有蓬松感的刘海则是佳选!

顺便提一下,如果你的头发很少的话,建议最好把头发烫蓬松一点,这样能让发量看起来更多一些,还能显脸小。

额头太短适合什么发型

额头太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从额头的最高处开始分界线。

侧分的时候还可以把额头前的头发往上梳一点,这样会显得额头比较高一些。

如果低额头想要留刘海的话,最好选择斜刘海、空气刘海、法式刘海这些比较轻盈的刘海,而且刘海的分界最好从头顶开始。

鼻子不完美适合什么发型

一般情况鼻翼比较大的尽量避免有刘海,因为刘海会让视线下移,这样会显得鼻子更大。

比如原本鼻翼就有点大的苍井优,留了刘海让人视线往下移,第一眼就注意到了宽大的鼻子,脸看起来也变得宽大了。

没有刘海,露出漂亮的眉眼,会让人把注意力集中到美颜处,就会忽略掉比较大的鼻翼。

同样是眉眼好看,额头比较饱满长得也相似的亲姐妹Jessica和Krystal,Krystal剪刘海的时候就没有姐姐Jessica好看。

Krystal的鼻翼比姐姐大,而且Krystal的鼻子高鼻头比较圆,留刘海会让人把注意力一下子集中到鼻子上,鼻子被放大,脸的精致感一下子就降低了很多。

还是觉得Krystal没有刘海比较好看!

中庭过长适合什么发型

一般中庭过长的人,脸都会比较长一些,比如叶蕴仪就是中庭短的代表,李嘉欣就因为鼻子太长了所以看起来中庭长。

如果中庭过长,鼻子相对眉眼来说不好看的话,可以留厚一点的长刘海,遮住眉毛,把好看的鼻子露出来,相对不好看的眉眼遮掉一点。

如果人中长,眉眼比较漂亮的话,太厚的刘海就不太适合啦!

可以在妆容方面下手,把挑眉改成平眉,露一点额头,让人把注意力集中到好看的眉眼之间,就会相对弱化中庭过长导致的脸部过长的bug。

顺便让头发蓬松点,更能弱化脸过长这个缺点哦!

中庭短适合什么发型

上面我们提到了中庭长的人很容易显成熟,而中庭短的人更显幼齿一些。侧分的发型会让中庭看起来变长,脸看起来变小变窄。

如果想要增加成熟气质,可以把平眉改成挑眉,这样脸看起来会更长一些,增加成熟气质。

颧骨凸、太阳穴凹陷

颧骨突出,太阳穴凹陷很容易让人显老。

在太阳穴两侧营造蓬松,柔化太阳穴和颧骨之间的线条,也可以侧分挡住凸出太阳穴,微卷的头发能更好的弱化凸出的线条。

短发剪太短怎么办

当然,换发型的过程中也可能会出现一种情况,那就是剪短之后才发现自己真的不适合短发,那时候怎么办呢?

大概很多人都会想要去剪一个像《这个杀手不太冷》女主的发型吧!看起来帅气又有个性,长度在下巴以上的位置。

这个发型极具年代感,即使是圆脸也适合,但对五官比较挑。下巴尖点、鼻子立体更好些。

如果实在不小心剪那么短的话, 建议你要么就是破罐子破摔,把头发剪得更短。

如果你是方脸的话,剪完这种超短发之后,即使额头再高也不要留齐刘海,整个脸就会像嫩牛五方一样。

方脸剪短发可以多注意一下刘海,可以留斜刘海拉长脸型,对方脸型可以起到转移视线的作用。就算是剪了齐刘海,也要把齐刘海梳成斜刘海。

像方脸的孙俪凉凉一样的短发,但一定要记得,刘海最好不要剪太短,而且刘海最好有造型。

如果你是圆脸或者鹅蛋脸的话,那就像gakki一样,把头发剪出层次感,耳朵两边的头发做一些卷成内弯,让脸做一些小修饰。

还可以把头发挽在耳后,但一定要注意,不管是两边都挽还是只挽一边,都记得留一点点小碎发在耳际,这样能显脸小哦!

把头发弄蓬松,染个颜色会更加有时尚感哦!

短发实在不适合怎么办

扎马尾

当然也不排除有人是真的短发不适合,也有可能不会造型,所以不好看。要么去接发,但是真的超级贵。要么就接受它,如果头发的长度还能扎的话,那就把它扎起来,低马尾就是最适合的。

还可以在两边脸留下一些小碎发,还能修饰脸型,让脸显得更小。

当然,如果你想要更好看的话,还可以先让头发有个造型,这样扎起来会更好看。

Step1:将头发斜分会更好看哦,用梳子将前面一小部分头发向后梳,用吹风机加热吹蓬松后,再用定型喷雾固定。

Step2:将头发放下,重新抓起中间一小撮头发,用吹风机贴着头发定型2秒,移开吹风机,保持头发向上方向3秒后松开。

Step3:将刚刚抓起的这部分头发用夹板夹成内扣,用大拇指和食指将此部分头发发尾向相反方向捏出弧度,更能修饰脸型。

Step4:最后将余下所有头发用皮筋束起,另一侧鬓角留出修饰脸型的适量碎发。

Step5:用夹板将鬓角碎发夹出S型,整理两侧头发,就完成了,马尾或是小丸子造型都是通用的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