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硬牛仔裤怎样可以变软 牛仔裤太硬怎样变软

发布时间:2018-03-20 20:47:37   来源: 网络    

牛仔裤太硬怎样变软

如果是牛仔裤本身的材质变硬,基本上是不可能让它变软的,在洗牛仔裤的时候,最好是用洗衣液或者沐浴露。

牛仔裤的面料主要还是棉质的,所谓的丹宁布就是棉质布料,只不过有的针织方式比较松散,不那么硬,通常来说,纹理很缜密的,就会比较厚实,比较硬。如果自己的牛仔裤是因为面料本身的问题非常硬,就很难改变太多。

但是有的牛仔裤发硬仅仅是因为在运输途中需要保存的原因,所以牛仔裤出厂前,会在牛仔裤外层涂上一层保护蜡,这个在很多远程运输衣物的过程中都用得上,有的可以洗掉,有的裤子不能洗,就不要用水洗。

如果牛仔裤的面料是100%棉,那么坚硬的可能性就很大,因为没有弹性,特别是洗了之后,更加发硬。但是有办法补救。首先,我们在清洗100%棉质牛仔裤的时候,不要用肥皂液,更不要用洗衣粉,这两种东西特别不好,洗了牛仔裤,都是板结在一起,越发坚硬。

洗100%棉质牛仔裤,不能用别的东西,最好用洗衣液或者沐浴露,这两种东西不会使面料发硬,如果不行,再加入一些柔顺剂清洗一下。另外,晒完了之后,面料会少许收缩,变硬,这个时候直接用手揉搓一下就可以了。

洗其他混纺的牛仔裤,无论厚薄,都会比较有弹性一些,这个时候可以用滚筒洗衣机加上柔顺洗衣液清洗,洗完后记得要甩干,洗出来的裤子不会缩水变形,也特别柔顺。

为什么牛仔裤洗完变硬

牛仔裤自身材质问题就是洗后变硬的原因,因为牛仔布比其他材质的纹理都要粗一些,吸水之后条理变粗,纹理之间的空隙也相对较大。

如果想要洗了之后不变硬,其实一般是不可能的,即使加了衣物柔顺剂,但是牛仔裤自身材质问题在那边,所以,加了柔顺剂之后,牛仔裤会软一些,但是软足有限。

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牛仔裤洗干净晒好之后,用手揉搓牛仔裤子就好了,当然了,穿久一点也是方法。

牛仔裤怎么保养

千万不要用肥皂或者是洗衣粉清洗或是浸泡,那样牛仔裤会严重掉色,而且版型也会变得不好看,牛仔裤你是新买的吧?新牛仔裤太硬是因为未脱浆,属于原牛,这样的牛仔裤最适合养牛了,建议你用食盐或白醋泡水,浸泡裤子30分钟,只有半个小时就好,那样会降低裤子的浆厚度,虽然还是有点硬,但是穿着时间长了就好了,而且还不易凋色。牛仔裤是用来养的,你还是长时间穿着出来的牛仔裤有自己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