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热血街舞团宋茜牛仔外套搭配 同款品牌介绍

发布时间:2018-03-19 20:34:19   来源: 网络    

热血街舞团宋茜牛仔外套是什么牌子

据悉,热血街舞团宋茜穿的短款牛仔外套和鹿晗穿的球鞋都是off white品牌。

在开场大秀环节,热血召集人宋茜帅气登场,一头短发清爽干练,御姐范十足。与国际级热血编舞师MiguelZarate带来超高水准的精彩表演,动作整齐划一,眼神自信霸气,尽显舞台女王的强大气场。潇洒帅气的表演不仅将宋茜的大长腿和个人魅力展露无遗,更让人充分领略其专业级别舞者的深厚功底。

宋茜这段诚意十足的作品也赢得选手们叫好声一片,更有台下元老级选手评价:“舞蹈功底来说,宋茜第一”,“整个表演没有被男编舞压住”。

off white宋茜同款服装介绍

OFF-WHITE虽然不是历史悠久的大牌,却在短短几年内成为众多名人、艺人的爱牌,出镜率相当之高,对OFF-WHITE的印象值自然也在无形中提升了!

由于创办者Virgil Abloh的独到见解,使得OFF-WHITE的服饰跳脱季节框架,在一场Show上,可以集结许多不同季节的男女服饰,男模可以穿着透视T-shirt 与短裤再搭上长大衣,却不会让观众感到有任何疑虑。OFF-WHITE是一个相当年轻的品牌,除了服饰之外甚至推出了家具等产品,而所有商品都只依循着一个概念,它能够适应每一季而不受到约束与限制。

OFF-WHITE植根于现代文化品味。它用一个特定的观点,集合了不同季节的男女服饰。OFF-WHITE品牌的产品在家具和现成品领域进一步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OFF-WHITE 的所有产品都建立在一个概念之上,就是产品适应每一季,OFF-WHITE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它以复杂的方式接受现在。

随着秋季的即将来临,OFF-WHITE 特意邀请到了来自于美国亚特兰大的著名说唱歌手 21 Savage 来演绎品牌全新的 秋冬系列服饰。从该系列中我们可以发现 Virgil Abloh 延续了其一贯的高街设计风格,将大量品牌标志性的条纹元素以及迷彩元素融入到了服饰当中,随后以简约的黑、白色调以及醒目的红、黄两色来进行呈现,向我们展示了大衣、短裤、卫衣、棒球夹克以及裤子等一系列单品,在 21 Savage 的演绎下整体极具不羁的街头感。

据悉,OFF-WHITE 为我们带来的这全新秋冬系列服饰单品现已在品牌的官方网站以及指定的零售商处进行发售,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前去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