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下身瘦上身胖穿衣搭配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穿衣技巧

发布时间:2018-03-14 20:57:50   来源: 网络    

上身瘦下身胖的身材应该怎么穿衣服才显瘦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穿衣技巧图片。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穿衣技巧图片

吊带连衣裙长裙

身材不匀称的女生,想要穿衣显瘦,就要懂得扬长避短。瘦的地方露出来,胖的地方藏起来。那么上身胖下身瘦的女生,吊带连衣长裙就是你们夏天的首选。

上身的吊带款式给足你们撩人的性感指数,下身的长裙又能藏肉,遮掉大粗腿。混搭小白鞋来穿,非常具有休闲的街头范儿,搭配坡跟凉鞋来穿,又更具有度假风。各种style随意切换哦。

吊带上衣+半身裙

不爱简约的宝宝们,可以选择吊带上衣搭配半身裙来穿,造型更加丰富,时髦性感不减分。下身的裙身款式选择中场及长款才能藏肉哦。

连体阔腿裤

连体裤是夏季最能穿出气场和气质的单品了,只是上厕所是真不方便。上身胖下身瘦的女生可以选择无袖的连提体阔腿裤款式,上身很好的展示你的身材,下身的阔腿裤又能遮肉!

抹胸+阔腿裤

同样的抹胸搭配阔腿裤来穿会显得更为丰富,又能很好的修饰上身瘦下身胖的身形。

无袖连衣长裙

上身瘦尽可能的大胆露,下身的肉肉就要好好地藏起来。这类无袖的连衣长裙不仅打造完美的A字廓形,还有一种复古的味道哦。

无袖上衣+半身裙

女生的衣橱里最不缺的就是形形色色的半身裙,但是下身胖的女生还是尽量选择中长款,并且避免修身的包臀款式哦。再加上无袖上衣,各种STYLE随意切换。

无袖上衣+喇叭裤

说到修饰腿型,除了遮肉的阔腿裤,你们还能选择夸张的喇叭裤哦,不仅将复古和时髦集聚一身,还非常有女人味哦。

上身瘦下身胖是什么原因

1、长时间坐着或者站立会导致上身瘦下身胖

长时间坐着不动上班族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个钟头,坐久了,屁股当然变得又宽又大啦。 长时间站立有些人因为工作关系必须长时间站立(如专柜小姐),久而久之小腿肌肉变得非常结实,甚至影响美观。另外,运动方式不正确或是长时间站着,造成萝卜腿或小腿浮肿。每坐一个钟头左右,就应该起来走一走,并按压臀部穴位,促进臀部气血循环。运动时不宜过度训练腿部肌肉,以免肌肉更结实。如需长时间站立工作,可穿着弹性裤袜以防止小腿静脉曲张,休息时间亦可以多按摩小腿。

2、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会导致上身瘦下身胖

跷二郎腿看似很悠闲的动作会让你发胖哦。跷腿时间长了,会阻碍下半身血液循环,循环差了,代谢自然会慢,下半身就会浮肿。太紧身的服装会阻碍身体正常活动,阻碍血液循环,造成脂肪堆积。运动方式内分泌紊乱,比如一顿饱一顿饥,意外怀孕,乱服减肥药等都会造成女性内分泌紊乱,导致脂肪大量堆积在腹部和大腿部位。

3、饮食高热量、重口味会导致上身瘦下身胖

饮食高热量大多数腿部肥胖者都不注意饮食,不仅喜欢吃高热量的甜点及油炸食物,吃饱后又习惯坐着,慢慢的,臀部及大腿就开始囤积脂肪。另外,有些人嗜吃重口味的食物, 摄取过多的盐分也发生腿部浮肿。控制好饮食,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做到低脂肪和高纤维相结合。并多做瘦下半身减肥操,以减去囤积的肥肉。此外,选择较清淡的饮食方式,且多喝消水肿的茶饮,再加强下半身穴位按摩,即能解决浮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