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牛仔衣怎么搭配好看 牛仔外套配牛仔裙街拍

发布时间:2018-03-09 20:24:45   来源: 网络    

牛仔外套配牛仔裤好看吗

牛仔外套和牛仔裤虽然都是同一种材质,也是同一种色系,但是搭配在一起有一种莫名的和谐感。

牛仔外套配牛仔裤

聊到摇滚范,大家一定会联想到牛仔、爆炸头甚至是欲裂红唇。没错!牛仔衣是每一位摇滚明星心中的完美战袍。我们一样可以驾驭,一件浅色的牛仔外套+浅色紧身牛仔裤,内搭一件露肚脐白色针织衫,野性感十足。小编提醒记得要涂上红唇和烫起卷发哦。

谁说牛仔衣只有牛仔夹克呢?牛仔抹胸搭配牛仔裤更是出人意料的时髦呢。除了色彩的搭配,款式更是你不能小觑的哦

牛仔外套配牛仔裙

牛仔衣配牛仔裤随性洒脱有街头感,而牛仔衣搭配牛仔裙就优雅知性许多,多了几分女人味。加上一根棕色的腰带来体现腰身,并且点缀全身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牛仔配牛仔内搭

 

牛仔衣除了牛仔夹克,大家可别忘了牛仔衬衫哦,牛仔衬衫搭配牛仔裤,作为秋冬季节的内搭,再加上蓝色外套,非常有层次感,时髦指数加分呢!

牛仔外套的更多搭配

这款牛仔外套就更加个性了,运用深浅两色的牛仔拼接在一起,浅色牛仔清新文艺,深色牛仔比较显瘦,两者完美结合,过度自然,口袋和长袖还加入竖条纹设计,让它更加与众不同,个性女孩一定喜欢尝试。

宽松版型的牛仔外套别有一番韵味,深深的蓝色适合秋天这个季节,内搭条纹T恤,色彩运用的也很巧妙,白、黑、红三色描绘出经典条纹图案。牛仔外套多口袋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随性,前短后长的设计既个性又显瘦。

短款牛仔外套在日常中更加常见,因为它更具百搭性。这款牛仔外套淡淡的颜色很清新,内搭白色连衣裙,帅气的牛仔外套遇到这纯净唯美的白裙,也显得格外温柔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