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依旧大热的经典波波头短发图片

发布时间:2018-03-08 21:40:42   来源: 网络    

经典波波头短发图片2018

波波头是近几年流行发型中的一个主打款,最经典的款式往往也是最耐看的,经典波波头长什么样?经典波波头怎么剪好看?韩式经典波波头短发图片分享,想换气质发型的妹子可以走一波!

经典波波头发型图片1

什么是经典波波头?厚刘海+整齐发尾,这样的短发在从上个世纪就开始流行,深受贵族们的喜欢,略显厚重的剪裁方式凸显复古气质,将东方的神秘感和西方的贵族气质完美结合,适合五官精致小巧的妹子。

经典波波头发型图片2

延续至今,这款发型在现实中依旧也有无数粉丝,剪裁利落的直发配上短刘海甚至成为很多气质小姐姐的首选发型,很文青的感觉呢,小清新不失俏皮感,营造巴掌小脸更减龄。

整齐剪裁的发尾垂感更强,可以更好的修饰头型,缩小头型比例更显高,特别适合个子不是特别高的女生。刘海增加一点空气感,五官也更立体,给人的感觉更加小巧精致。

经典波波头发型图片4

波波头和锅盖刘海结合,成为最显呆萌气质的一款发型,圆弧形的短刘海凸显个性感,但也不是一般人都能驾驭的,配上利落的短直发前卫摩登!

经典波波头发型图片5

平刘海配齐脖短发,经典波波头的套路可能让你有点觉得有点单调了,那就将发尾稍微弄卷吧,短直发发尾弄成外翘的小扇形,可爱吸睛,还有点日本姬的感觉呢。

经典波波头发型图片6

经典波波头中还有一种,就是帅气的大旁分,短直发配上利落的偏分展现帅气感,露出脖子给人一种干净帅气的感觉,超级适合春夏季节,从发质上来说,建议粗硬发质的妹子剪这款发型,发尾不外翘更显大牌感。

经典波波头发型图片7

发尾内扣的旁分波波头给人一种妩媚感,适合成熟系的女子,也是职场女性首选发型,蓬松C字内扣增加空气感,加上刘海营造出忧郁气质,还有几分小性感呢。

觉得经典波波头太单调的妹子,也可以自己用卷发棒稍微烫卷一下,发丝弄卷之后更显时髦感,毕竟2018年卷发还是很火的呢。

换一款另类的发色也是改变造型的关键,2018年的流行发色更加的大胆,就怕你不敢随便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