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春季长袖连衣裙搭配什么鞋推荐

发布时间:2018-03-08 21:39:42   来源: 网络    

长袖连衣裙搭配什么鞋

不要以为裙子只能配高跟鞋哦,裙子照样可以和运动风混搭,长袖连衣裙可以搭配小白鞋,乐福鞋,运动鞋,各种高跟单鞋和平底单鞋。

长袖连衣裙+小白鞋

一年四季都穿不腻的小白鞋搭配长袖连衣裙,减龄又休闲。只要不是太女人味的长袖连衣裙,小白鞋都可以轻松百搭。

春秋就是玩转单宁风的季节,一身牛仔长袖连衣裙清爽又个性,搭配小白鞋,最舒适的颜色搭在一起,轻松抵抗“秋老虎”。

长袖连衣裙+穆勒鞋

长袖连衣裙总是自带淑女气质,加上飘逸的雪纺和浪漫的印花,整身look充满温柔的女人味。搭配一双最时髦的穆勒鞋来作为亮点点缀,再适合不过了。

清爽的蓝白格子打造文艺小清新风格,搭配一双撞色的穆勒鞋,增加视觉冲击感,吸引眼球的小心机。减龄不止一点点哦。

长袖连衣裙+鱼嘴鞋

鱼嘴鞋自从梦露那个年代就一直流行着热度未曾消退过,是因为她除了一般高跟鞋所具备的能拉长腿部线条塑造大长腿以外,前面露出两个脚趾的设计会更加优雅和小性感,搭配印花连衣裙短裙来穿,不仅甜美浪漫,还能展现傲人身材。

高贵蓝色长袖蕾丝裙,修身裁剪勾勒出纤细身材,精致蕾丝透着典雅气质,拎着黑色手袋和黑色鱼嘴高跟鞋,尽显干练优雅女人味。

长袖连衣裙+绑带平底鞋

薄纱也是2016时装周上使用得最多的面料之一,用于打造华丽唯美的复古宫廷风,只觉仙气飘飘。而你造吗?搭配平底鞋才是离这种纯朴之美更近的方式,一般人我不告诉她!

长袖连衣裙+高跟鞋

连衣裙配高跟鞋是亘古不变的话题,打造女人味的同时,还能为你修饰好身材,无论是长裙还是短裙,都能塑造完美比例。当女人穿上高跟鞋,瞬间气质就能提升好几个档次哦。

长袖连衣裙+帆布鞋

比较高挑的女生可以穿上长袖连衣裙搭配帆布鞋,既保留了连衣裙的优雅或者甜美,又为整身LOOK加入些许街头范儿,多了年轻的活力。

长袖连衣裙+运动鞋

运动风盛行的当下,身上没点运动单品都不好意思出门了,各种运动风的混搭就是今年最IN的打开方式。女人味十足的长袖连衣裙混搭各式各样的运动鞋,非常脱颖而出吸引眼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