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长发怎么卷好看图解 2018最新中长发

发布时间:2018-03-08 21:15:19   来源: 网络    

中长发怎么卷好看2018

中长发是女生的主流发型,那中长发从哪里开始卷好看?中长发怎么卷好看?中长发内扣还是外卷好看?2018最新流行趋势揭晓,中长发最好看的还是下面这几种:


中长发x 微内弯

对于新手或是怕麻烦的女生来说,中长发配上微内弯的发尾,就能够简单快速地完全简洁又清新的不死造型。如果再剪一个短浏海,甜美度一定大增!假如你不是走可爱路线的女生,就配个斜浏海吧,做个气质女孩!


中长发x 外弯

不要以为像八爪鱼般的外弯发尾很奇怪,其实中长发配搭外弯的发尾,就竟然可以做到小颜的视觉效果。这也是许多日本妹子最爱发型之一!另外,女生们还可以随意拨松发尾,让卷度随意散开,这样才能显得更自然呢!


中长发x 蓬松微卷

不要以为微卷就是以前那种老土又厚重的卷发,今年流行和大热的微卷就是要像S形一般松散的。加上不一致的卷度,随意拨乱和弄散后,就可以打造出慵懒的感觉,同时也可以令你飘出阵阵出仙气!想一秒变女神?这个发型真是最好不过了!

2018新发型女中长发

空气刘海发型图片中长发

微卷中长发是今年一大流行,像这种搭配空气刘海,分分钟让你变身为小甜心,染的浅棕色发色也很时尚好看。

如果不想要烫头发,那就试试这一款甜美的中长发吧。空气感十足的刘海+披肩中长发,要女神有女神气质,而且还甜美减龄。

不烫也好看的中长发

最最简约的中长直发也在中分八字刘海搭配下变得时髦起来了,既立体了五官又大增造型设计感,真心值得大家试试。

走简约路线的妹子可以选择中长直发,简单又不失时尚感,还能给人几分清纯少女感,染个浅棕色发色也会很不错哦。

中长发大卷

大卷设计的中长发是不是要更加气质?大大的卷度让头发看起来十分丰富与饱满,加上没有刘海搭配,显得整个五官都十分立体。

这种浪漫气息的S型烫卷中长发也非常不错哦,看起来很情感很撩人外,同时也为你带来女人味,不妨来试试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