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春天今年流行什么样的卷发

发布时间:2018-03-02 21:23:24   来源: 网络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卷发


长泡面头

2108年长发流行哪种卷发?首当其冲的就是泡面头,前两年流行过的长泡面卷现在又开始火了,蓬松小卷配上浅发色格外温柔治愈!

扎起来的时候更是美到不行!长发小波浪配金属发饰展现浓浓少女感,春天换上这款发型你就是北影杀手!

微风刘海+三折大卷

这款发型相当韩范,而且也是时下很流行的日常发型,这款发型适合圆脸、鹅蛋脸、菱形脸、长脸的女生呢。

微风刘海比较没有规律感,比较薄,风吹一吹的时候会很好看。出门之前可以用卷发棒将微风刘海稍稍卷一卷,营造可爱感。

外螺旋微卷

八字刘海搭配上外螺旋微卷的发型,外螺旋微卷比较适合长发女生呢,适合瓜子脸、菱形脸、长脸、方脸。

八字刘海能够修饰额头,还能够增强整体发型的元气感,搭配上外螺旋微卷发是很搭的。

三七分女神卷

Angelababy的发型真的hin好看对不对!

三七分的偏分刘海,留到下巴的长度,然后将刘海往外卷,弄出C型的弧度来修饰你的脸型。

整体卷发的波浪弧度是很大的,所以看起来很自然呀,无论是搭配礼服,还是常服饰都是很合适的。

慵懒卷

慵懒卷是在发型店烫不出来的,只能够自己在家用卷发棒卷,想卷出下图的效果,就要用到最大号的卷发棒呢。

将头发缠绕着卷发筒一圈(竖向缠绕),控制10秒就行了,还蛮简单的。自然感特强,适合短发、锁骨发也适合长发。

今年长发流行什么卷发

1/大波浪,当你的头发长度刚刚好可以做成大波浪卷发的时候不妨一试。效果绝对惊讶。

2/发尾烫成卷发,有小女人淑女的感觉哦。

3/棕色的长卷发,卷发需要稍微打理才会变得好看。

4/长度到腰部,做成卷发比直发美。

5/微卷,看上去比较自然,不会那么刻意。

6/从耳朵后面开始烫,轻熟的风格和韵味。

7/你可以在你的卷发上配上一些小饰品。比如简单的发箍。

8/发尾烫,相对好打理一些,绑上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