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angelababy迪奥Dior2018大秀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8-03-01 21:55:49   来源: 网络    

angelababy巴黎时装周造型

近日,女星angelababy亮相迪奥Dior2018成衣大秀,看秀造型当然还是迪奥家的新款,薄纱裙+黑色皮夹克,甜美大方。作为迪奥的代言人,baby的穿搭绝对是迪奥2018新品的一大趋势呢,今年春天赶紧跟大牌一起穿吧!

baby看秀造型,内搭是迪奥这两年最火的背带裙,上身是背带的款式,下半身是薄纱裙,个性图腾加上浅色渐变条纹,营造出清纯感,依旧是很少女的一款造型呢。

因为现在温度还不是很高,baby选择一款黑色夹克作为保暖单品,皮夹克拼接羊羔毛,大翻领设计简单帅气,和纱裙搭配气场也不会被掩盖。

据说当天巴黎还下了点小雪呢,寒冷的天气将baby的薄纱长裙衬托的更加仙气十足,要知道这可是迪奥2018年春夏款的裙子呀。

薄纱裙+夹克的搭配在冬季难免有点要吓人了,春天才是这款造型的最佳亮相时期呢,一起来了解下春季夹克和裙子是如何搭配的吧。

黑色夹克配什么裙子好看

黑色夹克配裙子

黑色夹克外套搭什么裙子好看?试试军绿色半身裙吧,去年流行的金属色百褶裙和夹克也是很好的搭配,黑色皮夹克+军绿色百褶裙+短靴,展现帅气街头风。

黑色皮夹克配什么裙子穿好看?几何图案的半身裙也是不错的搭配呢,不对称的拼接款式展现个性,更有活力,让军绿色看起来不止于那么沉闷。

军绿色夹克配裙子

军绿色夹克配粉色裙子是春季必不可少的搭配,浅粉色和军绿色组合清新养眼,甜美浪漫,粉色百褶裙为甜美和优雅感加分。

长款夹克外套和半身裙也是很好的搭配,裙子的褶皱多一点给人的感觉更加甜美,搭围巾、短靴冬季感更强。

军绿色夹克搭黑色半身裙,军绿色夹克很多都是运动风的,和黑色半身裙搭配展现混搭效果,适合踏青,ol出勤也适合,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感觉活力满满!

夹克配裙子的搭配图片

1、夹克+印花裙

夹克配什么裙子穿好看?春天的时候首选还是印花裙呢,印花仙女裙家商家可立马展现超强气场,裙装的点缀让气场凌厉的夹克也变得温柔起来,酷帅气质和浪漫感结合,反差萌更chic!

2、夹克+半身裙

夹克搭半身裙是凸显层次感的绝妙组合,垂感强的半身裙和夹克搭配可以拉长比例,延伸曲线,上宽下窄的搭配原则不光能修饰曲线还能先手,视觉上拔高腰线,加上高跟鞋,矮个妞也能变大长腿!

3、夹克+长裙

夹克和长裙也是很赞的搭配,上面baby就已经为我们做了示范,长款连衣裙和夹克搭配将身材衬托的更加修长,打造出率性休闲的气质,而且应对季节变化也是比较方便的,助你尽享大好春光,美丽不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