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冰冰2018年最新发型 范冰冰发型叫什么

发布时间:2018-02-28 21:06:36   来源: 网络    

范冰冰新发型2018

可能是因为拍新戏的关系,最近范冰冰换了一款新发型,日前顶着这款新发型出现的在机场的她差点叫人认不出了。泡面头加上宽松大衣,感觉真个人身形放大了不止一倍,这还是我们身材傲人的范爷吗?这是哪国的大妈呀!

同样是这款造型,范冰冰工作室晒图就很文艺,夸张卷发+毛线帽走日系颓废路线,粉丝们来说应该也是蛮喜欢这种风格的,机场照换了个帽子就被拍成了200斤重的胖子,只能说国内的摄影师都有毒呀……

说起来范冰冰最近真的很迷这款发型呢,私照中经常都是顶着蓬松卷发的样子,而且酷爱用这款发型自拍,加上范冰冰标志性的大红唇,还是很好看的呢。

之前网友曝光的路透照中,还曝光了范冰冰的另一款造型,同样也是小卷发,只是配上了一个非常二次元的狗啃刘海,眉上短刘海让范冰冰增添了几分呆萌感,这是要换风格走少女路线吗?

不过也有网友说不好看,觉得范冰冰现在的年纪,留这款发型真的有点太装嫩了。

说实话,小编觉得这种日系古着风格的穿搭并不适合她。还是喜欢她霸气一点的样子,穿成这样加上这邋遢的发型,太颓废了。

推荐阅读:玩脱了?范冰冰最新活动造型小波浪卷变网红脸!

范冰冰卷发发型图片

范冰冰新发型是什么卷

范冰冰这款发型其实就是一款蓬松小卷烫发发型,你可以称她为麦穗烫、嬉皮烫,也可以称它为蛋卷头、爆炸头,总之就是一款很夸张的卷发,很受懒人和文艺青年的欢迎。

范冰冰私照,很多场合下都是顶着这款夸张的泡面头出场,本身麦穗烫给人的感觉就很膨胀,加上范爷本身发量就很多,烫卷之后更显脸小了呢!

S型波浪卷发

范冰冰以往上荧幕上的形象,最经典的就是这款S型波浪大卷,黑色大卷发配上她的瓜子脸妩媚动人,这蓬松发量让人羡慕呢,这才是长发及腰的正确打开方式呀。

范冰冰卷发这么好看,除了发型师的打理,主要还是因为头发多呢,长发发量多弄卷之后才能有宛如瀑布般的效果,而范爷即使是私下造型也让人难以忽视她的发量。

范爷之前的直播造型,发量才是惊人呢,盘起来完全就是别人的几倍!

关键是这发量还是天生的!从范爷早年旧照就可以看出来,不光颜值高,一头如瀑的大长发更是让人羡慕不已!

这么多头发还能轻松藏进假发里,小编表示佩服!

之后分享一张直发的范冰冰,是不是感觉好久没有见到这样的范爷了,扎一看感觉还有点不认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