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开春穿什么外套 春节过后外套搭配

发布时间:2018-02-22 20:35:10   来源: 网络    

开春穿什么外套

今年春天最火的还是卫衣,这股从2017就被明星们带起来的热潮还没有消减,除此之外,风衣,棒球服,牛仔外套都是开春外套中不错的选择。

卫衣

从Hailey Baldwin的这件Champion X Supreme,到Kendall Jenner这件Vetements x Champion,Champion联名推出的人气卫衣真的太多了。

其实,除了难抢的联名款,Champion的卫衣也都很好看。推荐2018年这几件新款的Champion卫衣,都会是性价比超高的街拍同款哦!

针织开衫

都怕针织开衫显老气,怎么还推荐起“祖母款”了?我们说的“祖母款”主要指粗棒针、廓形浑圆的款式,突出的是一种复古的feel。国美用同样一件针织开衫搭配牛仔裤和连衣裙各有风格,百搭程度可以说是外套里的小白鞋了。

皮夹克

花花绿绿是对明媚春日最直白的呼应了,压绉条纹连衣裙在阳光下显得更加耀眼夺目,粉色皮夹克挣脱了甜腻调性,pu材质带出的光泽令造型多了几分帅气。条纹针织衫选用今年大热的草木绿与粉白色相间,搭配直筒牛仔背带裤,洋溢出春日气息。

飞行员夹克

不管是哪个年代的时装周,你总能发现最抢镜的明星,是穿着这么一件酷炫的夹克的。也因此,即使是永远赶在潮流最前端的时尚达人,也总是因为它而撞衫。

经典长风衣

同样的黑白灰经典色,相比于冬天厚重的大衣,到了春天,一件视觉上更加轻薄飘逸,让你能够行走如风的外套,才是更加需要的。

不用担心素色的外套会过于沉静,如果你羡慕法国女人的优雅随性,那么你就要学习她们很重要的一门功课:简单的搭配反而容易出彩。

小西装

今春可以试试小西装套装,简约大气的浅灰色小西装配七分裤,微微的阔腿设计,平添飘逸潇洒的味道,配亮色高跟鞋精致优雅,女人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