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肩宽胸大怎么搭配衣服的攻略

发布时间:2018-02-12 21:03:57   来源: 网络    

肩宽胸大的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肩宽胸大的女生上衣尽量避免太谨慎的衣服,那样会把你的宽肩膀和大胸部无形中显露出来,那么肩宽胸大就应该穿太宽松的衣服呢?看款式!肩宽胸大不适合高腰宽松的衣服,注意是高腰!请自行想象一下宽松的短款上衣被胸部顶起来是什么效果。

穿搭秘笈一:弱化肩宽

肩宽胸大的女生注意了,垫肩、泡泡袖、荷叶边、堆堆领、高领和小圆领。绝对是你们的穿搭雷区。娇小的女生穿起来可爱,你们穿上身一秒钟变女金刚。弱化肩宽的方法又很多,大圆领、V领、衬衫领都能够很好地缓解肩宽和胸大的问题。领口的形状最能影响上半身的视觉观感。所以露出脖子的款式,延伸颈部的线条,非常适合肩宽胸大的女生。

穿搭秘笈二:强调腰线

胸大的女生强调腰线很重要,上半身的丰满容易视觉上让你全身变得臃肿。如果你不想变成水桶型身材,记得穿衣搭配一定要记得强调腰线。不论是收腰款式还是巧用腰带,都应该把你全身最苗条的地方束出来,打造出x型身材。

穿搭秘笈三:下摆打开

肩宽胸大的女生上半身容易给人一种很魁梧的感觉,所有修身的裤子和包裙都会显得整体比例非常奇怪。所以穿搭一定要把自己的身材从Y型变成X型。A字裙的大裙摆能够修饰你的宽肩,同时也能够最佳的优化身材比例。

穿搭秘笈四:V领无垫肩西装

小西装作为时尚单品,能够将女孩柔弱的一面变得坚韧,同时,能够将度拿捏得恰到好处来呈现刚柔并济的美。宽肩的姑娘可以把无垫肩的西装撑起,搭配门襟V领设计,令肩膀宽度向中间收拢。

穿搭秘笈五:V字领

如果说小西装是将宽肩的优势借以发挥,那么常见的V领便是弱化宽肩的存在。大V领敞开至锁骨以下,大面积露出来的颈部线条纵向将视觉延伸,从而弱化肩膀横向过宽的问题。

穿搭秘笈六:一字领

一字领同样能够起到收窄肩膀的作用,不过这仅限于大一字领,小一字领还是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潮800觉得领口尽量向肩膀两侧延伸,而非中间短短的一段,若觉不够安全,再搭上下垂成V字的吊坠来装饰,自信定然满满。

穿搭秘笈七:禁忌泡泡袖

泡泡袖单品是禁忌,纵然它能够遮挡拜拜肉、蝴蝶袖,但同时它也能够让你瞬间变得虎背熊腰。所以,潮800相信肩宽的女生在看到泡泡袖后请绕道远离,不想成为现实版的橄榄球运动员,请谨慎对待此类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