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肩宽胸大的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发布时间:2018-02-12 21:03:32   来源: 网络    

肩宽胸大怎么穿衣

肩宽胸大的女生一定要穿有腰身的衣服,像A字型直筒型的衣服一不小心就会显得肩部很宽。

肩宽的女生穿落肩袖的毛衣

肩宽的女生适合穿落肩袖的套头毛衣,中规中矩的肩线会显得过于正式,而且会显得肩部肩点更硬朗干练,着实不适合肩宽的宝宝们,而这类落肩袖的毛衣有一种松松垮垮的慵懒范儿,把肩部藏了起来,顾名思义让肩部落下来一些,会显得秀气一点,而且更有时髦感!

肩宽的女生穿露肩的毛衣

与其怎么把肩部藏起来,不如反其道而行,穿上露肩的毛衣,让肩部无所负担,将“脂肪”都转移到其他地方,不仅看起来显瘦,还能打造些许小性感哦。

肩宽的女生不要穿横条纹衣服

条纹是时尚圈最大的“骗子”,许多设计师都懂的利用条纹元素来玩障眼法。竖条纹显瘦,横条纹显宽,所以肩宽的女生不要穿横条纹的服装,会显得更加魁梧。

肩宽的女生不要穿挺括的衣服

肩宽的女生尽量避开廓形挺括或者面料比较硬的服装,这类服装为了体现有棱角的肩部,塑造硬朗感甚至会加上肩垫,肩宽的女生穿上就会显得更壮硕。

肩宽的女生不要穿斗篷式外套

名媛偏爱的斗篷式外套,肩宽的宝宝们也不要轻易尝试了。肩宽的女生穿斗篷式外套气场会过于强大,确实了女人味,整身造型还显得很庞大。

肩宽的女生适合穿Oversize卫衣

今年最流行Oversize廓形就非常适合肩宽的小仙女们,不仅藏肉显瘦,松松垮垮的廓形有一种慵懒的时髦范儿,而且宽大的空间给足你舒适感哦。并且近年来许多品牌都相继出品了Oversize的卫衣,各种穿法和搭配为你赚足眼球呢。

肩宽的女生还可以选择显瘦的深色卫衣来打造视觉上的窄肩效果,而且深色的卫衣能让你看起来更帅气哦。搭配功底好的女生还懂得利用下身的搭配让自己显得更高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