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脸大女生2018年那些发型很潮流

发布时间:2018-02-09 20:44:09   来源: 网络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卷发

脸大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小编觉得首选就是卷发了,卷发的蓬松感可以弱化脸部曲线,两边都蓬松之后自然也会显得脸变小了一些。

长刘海

还有就是长刘海,小编绝脸大、发际线高的妹子留长刘海真的很适合呢,偏分长刘海要是烫卷一下的话更时髦。

公主切发型

之前日本很火的公主切发型也适合脸大的女生呢,两边头发剪出层次感,就像是古代的鬓角一样,很显脸瘦呢。

脸大的女生不适合什么发型

1,直发

避开直发!避开直发!避开直发!重要的事情说三次!小编就是从卷发把头发拉直了然后脸就开起来大了一圈,直发会紧贴在脸上,显得整个脸更圆更大,而且如果你的五官不是特别立体如果选择直发只会让你看起来呆呆的,缺少活力。

2,过短的短发

从去年开始就掀起了一股短发热潮,各路明星网红纷纷将长发剪短,短发却是会显得人青春活力,但是脸大的女生如果剪过短的短发只会暴露脸大这一缺点,而且小编发现短发真心非常挑颜值和脸型,很多女生盲目跟风剪了短发非常显老

3,齐刘海

其实小编实在不懂一些脸大的女生为什么要剪一个齐刘海,难道不觉得特别像一个西瓜扣了一个帽子吗?显得整个人超级丧看起来一定都不精神,所以脸大的女生尽量避开齐刘海吧。

显脸小的发型

1、空气刘海BOB头

脸大的妹子真的不要留厚厚的齐刘海呀,它会把你的脸衬托得更加圆润。而空气刘海比起厚直刘海,会更显脸瘦。另外,如果是身高比较矮的小仙女,可以选择短发加上空气刘海,这样比较显高。

2、偏分蓬松长短发

这里的偏分可不是随意的三七分哦,它分的点与眼角连成垂直线,实现集中的额头中央,同时把偏分的一侧头发放在耳后,再露出另一侧的脸部轮廓,更显得轻熟。既适合长发,也适合短发。

3、中分蛋卷头

经常在韩剧中看见蛋卷头,而这款发型其实就很显脸瘦小。两侧有弧度的的头发可以脸型的“压”下来,从视觉上拉长脸部,修饰脸部的弧度,而且看上去特别俏皮可爱,但是头偏大的小仙女不建议尝试哦!

4、龙须刘海

龙须刘海比较百搭,可以扎个丸子头,再搭配上微卷的龙须刘海,脸型会变得修长,也可以扎一个半马尾,很具有修颜瘦脸的效果哦!

所以,脸大的小仙女在头发的处理上还是要有少许蓬松度,而且头发不能过于贴着脸,不然会把整个脸的轮廓勾勒出来,从而显得脸更大。而卷发适度的蓬松度能够把腮部隐藏起来,所以更适合脸大的仙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