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韩国流行发色挑染 2018韩国流行发色盘点

发布时间:2018-02-09 20:42:52   来源: 网络    

2018韩国流行发色

经常看韩剧的小朋友都知道,电视剧中韩国女星们的发色都是很好看的,基本上每季流行的发色她们也都是最先染的,那2018年韩国最新流行发色是哪些呢?又有哪些女神已经抢先换上了?往下看就知道!

chocobrown 咖啡棕

与季节无关,可以hold住任何场合的chocobrown,就算是在职场也不会太突兀。自带优雅气质,特别适合东方人的肤色。

redbrown

想要有更活泼的造型可以试试redbrown。长发造型会有种隐约的性感,短发则显得轻快。

black

作为最自然的发色,只要稍微改变唇色就能改变整体风格。无论是长发或短发都有种成熟的魅力。

ashbrown

常常能在动漫中看到的二次元发色ashbrown。有种复古梦幻感,特别适合皮肤白皙的妹纸。

blond

金发到哪里都是焦点,特别是明亮的颜色更能衬托肤色的透亮,金发的活泼感也非常适合春夏季节。

2018最流行发型及颜色

短发系列:

短发直发——渐变色

如果你是短直发妹子,冬季染上这款亚麻渐变色,绝对时髦到没朋友,渐变颜色的设计加上短发的率性,走出去绝对出众!

中分短发——蜜糖棕色

蜜糖棕色也是万年流行的发色,而且还很显白。搭配流行的粉色卫衣即甜美又时尚,你还不心动吗!

空气短发——浅咖色

冬季不知道换什么发色好,不如来换一款显白的浅咖色色吧,保证能让你粉底少上一层也一样白,搭配空气刘海短发老甜美了。

长发系列:

大卷发型——金棕色

冬季这么冷,当然要染一款温暖的金棕色啦!金色和棕色混合而成的发色还蛮符合这个冬季,发色显白又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长卷发型——浅棕色 冬季还蛮适合留一款长卷发,发尾烫卷时髦显发量饱满又吸睛,染上冬季流行的浅棕色,衬得皮肤十分白,而且很养眼。

韩式中长发-- 自然黑色

大家一定没有想到2018会流行黑色吧,其实自然黑色是最自愈人的,一席黑色中长发随肩而落,化个美妆就可以出去嗨了。

微卷长发-- 玫瑰金

玫瑰金色也可2018年流行发色之一,是一款相当受宠的发色,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染上玫瑰金色,分分钟就温暖起来了,特别出众特别治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