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b总001和钱小佳互怼 b总001资料背景

发布时间:2018-02-07 20:08:55   来源: 网络    

在斗鱼主播中卖土豪人设的有不少,有一些也确实是真土豪,一般都能看得见,直播的时候各种豪宅豪车随处可见,刷起礼物来更是从来都不手软。但是有一些却完全只是卖人设而已,其实是否真的土豪就难说得过去了。b总001是谁,在斗鱼中一直都是土豪人设,并且出手也相当的阔气。

b总001

说到b总001,那是大家都觉得相当逗比的一个人,从他取的名字就能看出一二了,而且他还非常的污,经常各种开车,所以吸引了大量的粉丝跟随,尤其是去撩女主播的时候,那是更带劲了,经常到了女主播间的时候,就是开刷礼物,刷的女主播眼冒星星就差点下来跪舔了,粉丝们人数也不断上升,虽然不是自己刷,但是跟着看也爽呀。

b总001

大概大家都喜欢这种砸钱的感觉吧,尽管不是自己亲手去砸,但是看着别人砸也有别样的趣味。但是他虽然是有钱,但是坏毛病也确实不少,之前去怼所谓首富的时候,更是把自己的水平暴露无遗了,简直就是让人笑掉大牙呀。不管是逻辑,还是文化水平之类的,都像一个小学生在骂战一样,哪里有土豪既视感。

b总001

面对这样子的对手,首富就显得很游刃有余了,所以这场战谁输谁赢一秒立见分晓。而且当时的土豪出手也不见阔绰,一般按他土豪之名是完全出的来的。所以也有一些人表示他其实不是真的土豪,就是买的托而已。而且再者有那么多的粉丝给他刷钱,所以也未必就见得他是真有钱。